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多喝保健養生粥
2018/01/22 11:57:01瀏覽74|回應0|推薦0

第一,宜食豬肝粥。


配制:粳米250克,豬肝60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豬肝粥具有補血明目、養肝健脾的作用,適合貧血頭眩、目疾、肝病等患者食用,香港人大都生活於忙碌都市之中,飲食失衡、生活壓力大、缺乏運動等因素都會對心臟造成壓力,定期進行心臟病檢查有助了解自己心血管狀況,及早發現隱形或突發性心臟病,並透過醫生的專業意見及診療,大大減低病發風險,保持健康。


第二,宜食菠菜粥。

配制:菠菜500克,粳米200克,豬油25克,精鹽5克,味精3克,胡椒粉2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菠菜粥具有養血止血、斂陰潤燥、通利腸胃的作用,適合平時血虛腸枯而致大便秘結,尤其是老年慢性便秘、習慣性便秘以及痔瘡便血、小便不利、高血壓引起頭暈等患者食用,葛森抗癌療法是很好的輔助癌症治療及預防癌症復發的有效方法,該方法要求病人配合醫生,嚴格按照醫生的指導來進行治療,這種預防治療相結合的治療方法是癌症治療的福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bb0406&aid=10996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