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锁没电 就要给它打“吊瓶”
2018/02/07 15:36:13瀏覽89|回應0|推薦0

  

  众所周知,智能锁是需要电源进行供电的,而出于安全方面考虑,绝大多数智能锁都采用电池供电的方式。对于智能锁这种低耗电长待机的电器来说,充电电池并不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而最普遍的干电池是需要每年更换的,有时忘记更换或者低电量警报失灵,还没有带钥匙的话就会非常尴尬omega speedmaster的品質是卓越的,它推出的款式簡單海到繁瑣都有獨特的意義,用超凡的品質與精准性告訴了廣大的消費者真實的價值,因此也在業界樹立起了典範。

  网友就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由于家中智能门锁电池耗尽,低电量警报还失灵,不得已拿出了自己的移动电源为其充电,这款智能锁还非常贴心的提供了USB充电接口救急。这条微博在当天已经引起了数千条的转发。

  这种利用充电宝的应急充电方式是很多智能锁都会采用的方案,因为充电宝对于现在出门在外的人来说几乎是人手必备,而用户如果是习惯了使用智能锁的话是不会再将钥匙呆在身上的,所以这种给智能锁打“吊瓶”的方案在智能锁普及的时候会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案電視機從最開始家庭中的'奢侈品'到必需品,再到如今各種品牌智能電視機讓人眼花繚亂不知如何選擇。

  就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有网友评论更加悲惨,不仅智能锁没有了电量,而且充不进去电。这个时候开锁的师傅说“要是门打不开,就拆墙吧。”

  尽管看上去令人啼笑皆非,无意间还印证了智能锁的安全性非常可靠,只不过这种连自家门都无法进入的“安全”是谁都不想要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09bbc43&aid=11017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