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高寶寶智商的親子遊戲
2018/05/23 14:35:55瀏覽80|回應0|推薦0

  哪些親子遊戲可提高寶寶智商?親子關係的建立和維護需要父母共同的努力和參與,在眾多方式中尤其是親子遊戲對孩子的智力開發和潛能開發有著很好的幫助,那父母們平時要和孩子多做哪些親子遊戲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 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1.床上拍汽球的小遊戲

  很多孩子都喜歡汽球,如果父母們在溫暖的床上和孩子玩拍汽球遊戲對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幫助很大。父母可以和孩子比誰拍得高,看看誰的汽球會掉到床上,通過拍汽球的遊戲可以幫助孩子的手部力量得到運動,也有助於孩子的動手能力發展、思維能力發展等多方麵的能力得到發展。

  2.百玩不厭的積木遊戲

  每個孩子的童年必定會有一盒自己喜歡的積木,對於經典親子益智遊戲搭積木很多人都有著很深的記憶。孩子的童年需要一盒積木,更需要一個能陪著他們一起玩積木的大人,可以是父親,也可以是母親,更可以是父母雙親。親子遊戲中孩子可以體會到團結、合作、溝通等多方麵的技能,從而有助於孩子各方麵的能力提升,達到提升智力開發潛能的作用。平時父母們一定要多抽時間陪伴孩子玩這一類小遊戲。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3.在家裏找寶藏的遊戲

  將一件小玩具或是糖果之類的東西藏在家裏的某個位置,然後孩子在大人的引導之下找寶藏,很多孩子都很喜歡玩這個遊戲,在找的過程中可以訓練到孩子的動手能力、思維能力、邏輯能力、創意能力、想象能力等多方麵的能力,從而提高孩子的智力,發現孩子的潛能。最重要的是孩子和大人一起玩的過程中增進了親子感情,起到了很好的親子溝通,建立了好的親子關係,讓孩子感受和體會到了更多的樂趣和愛。

  4.打開神奇的紙盒遊戲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 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對於孩子來說,每一個新鮮的小遊戲都會令他們興奮不已,但有些經典的遊戲就算是玩上一遍又一遍他們也會照樣喜歡。比如打開神奇的紙盒遊戲,父母在紙盒內裝上一些禮物或是糖果之類,要孩子自己去打開,打開之前要孩子猜裏麵裝的是什麽東西,孩子猜一次,父母猜一次,看看誰猜得對,然後再打開紙盒,孩子通過遊戲可以開動自己的思維空間,邏輯空間,等多種空間,從而有助於孩子的智力發育,提升孩子的各種潛能。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 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育兒小編溫馨提示:想要增進親子關係,不妨從親子遊戲開始吧!

  【推薦閱讀】

  親子遊戲有哪些?推薦6個遊戲

  五個親子遊戲為快樂早教加分

  原文地址:http://baby.wenkang.cn/qzkj/qzyx/2142902.html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09bbc43&aid=11211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