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行水解反應蛋白水準可以幫助修復肌肉並更快地恢復糖原
2020/10/10 11:22:3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水解蛋白的研究

從理論上講,這一切工作都是一個合理的,但是科學界對水解反應蛋白有何看法?簡短的答案是,沒有足夠的研究。Spano說:“關於水解作用蛋白和非水解相關蛋白的設計比較好的研究相對較少。” 她解釋說:“我懷疑水解處理速度較慢的蛋白質,例如酪蛋白,水解多種形式發展可能優於非水解主要形式,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不知道這種益處的大小,如果我們有的話。” 此外,還沒有研究進行水解乳清,酪蛋白,膠原蛋白,大豆和其他基於植物的蛋白質之間的差異,以及與未水解的對應蛋白質相比,其回收利用效率的差異。

2010年發表在《運動科學與醫學雜誌》上的一項小型研究比較了水解和分離乳清蛋白的回收率。在這項研究中,28名參與者在調味水中攝入25克水解乳清蛋白,在調味水中攝入25克分離乳清蛋白。結果表明,水解乳清蛋白參與者的肌肉力量恢復得比那些食用大量加味水的參與者更快更好。然而,兩種乳清蛋白在肌肉酸痛方面沒有差別。“根據這項研究,水解乳清蛋白可能比分離乳清蛋白有一些好處,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個訓練有素的運動員,必須努力工作一天,第二天很快恢復,”斯帕諾說

研究表明蛋白質水解物也有助於運動後糖原的恢復。(你的資訊,你的身體使用糖原儲存能量在你的肝臟和肌肉。)根據2004年發表在《北京體育科學與醫學》上的一篇文章,運動後恢復糖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你可以為下一次鍛煉補充能量,減少鍛煉後的肌肉損傷。

該產品目前唯一專為亞洲人體質而研製的天然綜合營養補充品,無論是從美國採集頂級原料,還是到專業研配比例配方,都適合健身者身體營養吸收。

根據一項小型研究在2000年開展的“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加入碳水化合物飲料蛋白水解物可以提供相同的高碳水化合物的飲料飲料糖原的輔助療效。與會者喝一喝,每隔30分鐘,5小時的鍛煉後肌肉活檢。斯帕諾說,這項研究支持了以前的研究,在碳水化合物加入低劑量的蛋白質可以促進更快的肝糖原的合成,這是原工藝的糖。

布萊克利說:“添加相關蛋白質可以幫助鍛煉後恢復肌肉中的糖原存儲,而不是僅含有中國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實際上,2004年9月在《體育科學與醫學雜誌》上進行的 一項研究結果表明,運動後除了這些碳水化合物外,還要攝入蛋白質補充劑可以幫助提高學生肌肉組織糖原的補充率。研究分析表明,在補充碳水化合物的過程中,在恢復的前四個小時內,將蛋白質添加到其他碳水化合物中可使增加糖原的貯藏速度不斷提高約38%。布萊克利解釋說:“這可能是由於兩種常量營養素(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對胰島素反應和肌修復具有協同作用。”

這是因為大多數的碳水化合物,你吃轉化為葡萄糖作為燃料,當你不使用它,它會轉化為糖原。為了使葡萄糖糖原的轉化,葡萄糖需要胰島素啟動從血液到肝臟和肌肉。米歇爾斯所述水解蛋白質具有比非胰島素水解蛋白更快的回應,這是因為蛋白質已經分解,從而迅速吸收。她說:。 “在刺激胰島素反應,糖原貯積開放的過程”,在2015年10月的“世界糖尿病雜誌”發表社論指出,水解乳清蛋白比完整乳清蛋白和乳清分離較高刺激胰島素分泌率。

如果進行水解反應蛋白水準可以幫助您修復肌肉並更快地恢復糖原,那麼與非水解作用蛋白結構相比,它可以為您提供運動優勢,對嗎?時間和更多的研究會證明一切。“是的,水解相關蛋白的吸收發展速度能夠更快,因此會導致氨基酸具有更快地上升,肌肉組織蛋白通過合成的峰值時間更快,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有所瞭解不同嗎?我們不知道。這可能對長時間的鍛煉,更容易導致消化和快速有效吸收,” Spano說。因此,例如,如果選擇您要為馬拉鬆或鐵人三項訓練而努力,或者為健美比賽做準備,則由於性能和恢復要求的提高,水解植物蛋白粉就是可能會有所幫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ff30706&aid=15140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