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都選舉 測字看台中市誰會當選
2010/07/15 08:55:37瀏覽642|回應0|推薦1

     台中市長胡志強可說是國民黨中的超級強棒,本來可說是篤定當選的好選情,卻被近期連續爆發的治安事件、警紀問題打的七零八落,但他不服輸的個性,應變的快速與絕頂的好口才,幾乎把致命的危機,殺傷力降到了最低。雖然如此,這場台中市的「內戰」,對市長而言,仍像是一記的重拳,重重的打在胡市長的胸口上。

                  台中胡志強市長的連任機率最高

     接著朋友就寫了一個胡志強的【胡】字來看,【胡】字拆開是一個【古】與【月】字,兩個字剛好負負得正,有了一點的勝算,胡市長如果是真心想繼續背負起服務人民公僕的十字架的話,以形而言,就是【古】字下,再加一個【十】字架,那【胡】字就形成一個【朝】字,【朝】就是新一天的開始,以選市長來說:當然就是新一任的市長任期要開始囉,所以胡市長繼續當選連任的機率,可說是五都中最高的。

                   蘇嘉全需懂得畫龍點睛

      繼續、朋友就以民進黨台中市長後選人蘇嘉全的【嘉】字來論,【嘉】字拆開就是【吉】與【加】二字,那就是雙倍吉祥嗎?當然不是,但不可否認的,蘇嘉全有一定的支持者。【嘉】字勉強說的話還有一個偏【喜】的【喜】字,由【嘉】字的字形來看,可能是用人太多或太雜,意見也太多,有點拖不動的感覺(就是葵葵的啦),也就是執行力要再加強。競選的目標與策略大致都對,就少了畫龍點睛的睛字,若能事事抓住重點,攻守兼備,整條龍就會活了起來,龍活了,就會飛龍在天,這就是偏【喜】的【喜】字,也就是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絕地反攻打勝仗的機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2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