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都選舉 測字看台北縣(新北市)誰會當選
2010/07/14 08:46:03瀏覽594|回應0|推薦1

       台北縣的選舉規模大小,可說是僅次於台北市,但它的重要性,幾乎是與台北市相當,不管是那一個黨,都有輸不起的壓力,所以若不能拿出一流的精兵與打不敗的競選團隊,這一場仗必定會打的很辛苦。

                朱立倫想坐上縣長之位 要有一些奇蹟

       首先朋友先寫一個【倫】字來測,【倫】字以形來看,有【偏】與【扁】與【備】字形,加上【倫】字的字形中有下情無法上達的困境(各忙各的),與使不上力的感覺(枉費ㄚ,就像連宋配開高走低,嘔ㄚ),以【偏】字來看,國民黨台北縣的選舉策略、方向幾乎都有問題,若不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喬對作戰策略、目標的話,可能就要被壓【扁】或【備】位了(就是選不上的意思)。

      若以單從【倫】字來說:有一個【偷】字形,換句話說,有了精兵與打不敗的競選團隊外,還要有一點點的奇蹟發生(就像ㄚ扁當初被甚麼東西,劃過他那油滋滋的肚皮一樣,至於甚麼點子最好,自己想囉),若這些都能齊備,選上了縣長之位是意外(偷來的),選不上才是正常。

                蔡英文的當選機率會大一些

       接著朋友寫了一個【蔡】字,【蔡】字拆開是【艹】與【祭】字,難道是拜拜祖先就會上了嗎?當然不是囉,但不可否認的,這方面對她來說,就像蘇貞昌一樣的尊神敬鬼,因此這些對她都有一定的助力。不過要小心的是,民進黨內有一些人,會扯她的後腿,這部份若能處理好的話,化阻力為助力,就會離當選更近一步。

       另外以形來說選舉就是希望大家來拉拔,【蔡】字加個提手旁,去掉【蔡】字上方的【艹】(驕傲),就成了一個【揆】字,【揆】字是甚麼呢?【揆】字就是現在的行政院長嘛,所以囉,單單的選個縣長,好像有點小看了她。所以以台北縣的整個選情來論斷,還是五五波,不過,綠的機會稍大一點,總體來說,藍綠都需要好好的一拼,不到最後,還真難看出勝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