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都選舉 測字看台北市誰會當選
2010/07/13 07:39:25瀏覽660|回應0|推薦2

     之前幾個朋友一起聊天之時,談起了這一次的五都選舉,大家都非常的興致盎然,聊著聊著,矛頭就指向了我,心想好吧,妳們就把每一個候選人的名字中的一個字寫給我,我來測測看,誰會是年底的狀元。

                        

                    先談現任市長 郝龍斌

                                   台北市戰情五五波  有的拼了

     第一個當然是台北市囉,因為這裡是首都,又是全國性的指標,這裡能贏,就等於是五都選舉贏了一半。朋友先針對現任的郝龍斌市長,寫了一個【斌】字,【斌】字拆開就是文武,文武二字相當是陰陽二字,換句話說,這場選舉只有五十分,也就是五五波,有的拼了(若是以以往的經驗來說,只要是有的拼的情況,往往只有民進黨會拼,而且幾乎都拼的上,所以照這個邏輯,國民黨幾乎是輸定了),【斌】字以形來說,似個【職】字(要繼續做下去,就是要有市長這個【職】務),但又缺一個【耳】字,表示郝市長可能主觀意識強了些,不太聽別人給他的建議,這點可能要多多調整(如果是個性的話,就有點難了,不過,還是一定要調整,因為這是自我的一項重要挑戰,挑戰成功就選贏。當然,這也會是當選與否的關鍵所在)。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就有機會當選

     朋友也想知道當選與否的關鍵在哪,就順手又寫了一個郝龍斌的【龍】字,實在太妙了,朋友把龍的尾往下拉的太長,以形來說,就是一個【聾】字,加上【ㄌㄨㄥ】的音,幾乎完全與上一段呼應,【龍】字加竹成【籠】字,加竹的原因是因為要選舉,希望自己能像竹節一樣,步步高升,可是加竹反成【籠】,反而讓自己坐困愁城(這還是主觀意識,溝通上的問題,因為溝通出問題,反而讓許多該做的工作做不下去),還好的是,現在離選舉還有近半年的時間,現在開始,多聽聽逆耳忠言並適時修正,多去體會感覺一下小市民的生活,態度謙虛真心的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包括自己的部屬、競選團隊,若能做到,可能還是有機會獲勝,繼續當你的市長,甚至於未來會有更高的職位在等你。

                                 蘇貞昌 勝算高一些

      緊接著,朋友就寫了一個【蘇】字,問蘇貞昌的當選機率有多少?【蘇】字有再起的意思,可是起的有些不乾不脆,所以還是五五波,其中問題較大的是蘇陣營中決議要執行的事情,在執行面出了問題,加上字中感覺上當事人參選的意願並不是很高,有應付的味道,以致於在這場選戰中並沒有使出全力(也就是選不選的上無所謂的意思,這會是決定最後的勝敗的關鍵)。

      以字形來看,有個幹字,可惜的是幹字不明(不是很想【幹】的意思),【蘇】字中明顯有一些靈動力,表示蘇貞昌比較相信與尊神敬鬼,若能真心祈求,可得到這一方面的幫助(約可多一到兩成的票源),這部份反而是郝市長陣營所欠缺的,所以總而言之,以兩軍的戰鬥力,情勢而言是五五波,若蘇陣營肯全力投入,願意真正的背負起服務市民公僕的十字架的話,蘇貞昌當選機率會高出一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1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