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揭秘清晨同房好不好
2018/12/18 11:05:20瀏覽4|回應0|推薦0

現代化的社會夫妻倆要多忙就有多忙,壯陽藥下班回家需要搞家務,還要準備壹家人的晚飯,等兩個人把這些都忙完以後,緊接著好不容易有了時間,還需要繼續輔導孩子的學習。上床睡覺的時候,基本上是晚上10點左右了,這時候還要拿著手機刷壹會朋友圈,夫妻倆忙得連同房都沒有了時間。那麽,清晨同房好不好呢?

16b.jpg

清晨同房好不好?

1、這時的性愛質量更高

8小時的工作,男性壯陽藥下班後的健身和晚上與死黨煲完電話粥後,妳還會有多大的“性”趣?

而在清晨則相反,妳的頭腦是空白的,睡眠荷爾蒙——松果體素也不再使妳感到疲倦,這時正是做愛的最佳時刻,妳們沒有必要再按部就班地完成前奏:吃飯,聊天,寬衣……妳的愛人就在妳身邊等妳“品嘗”。

2、妳將會期盼清晨的到來

如果壹大清早就會有豐盛的早餐在等著妳,壯陽藥推薦妳還會害怕新壹天的到來嗎?壹個性感的開始會讓妳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和得到充分的放松,讓所有的壓力都離妳遠去,讓妳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壹天。

3、全新的壹天從早上就開始染上了玫瑰的色彩

明明早上就可以享受的快樂,為什麽壹定要等到晚上?工作間歇,當妳再偷偷回味那美妙的時刻,壹定還會覺得興奮不已。壹位德國的詩人甚至在詩裏描述過享受性愛之後的女性散發出的迷人光彩,壯陽藥屈臣氏而這光彩在夜晚卻是無人能察覺到的,這有多麽令人遺憾。

4、喜歡賴床的妳可以不必再為起床感到痛苦

我們當然是願意為愛人付出的,但是如果同時自己也能得到享受,那又何樂而不為呢?如果他也不情願早起的話,那就和他壹起享受半夢半醒之間那美妙的感受吧——在夢與現實之間的肌膚之親,遠比早上起來靠壹杯咖啡來讓自己清醒有效又快樂得多。

5、制造好心情

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喜歡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持久液對情緒的控制力更好。她們擁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抑郁、煩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緒。

心理專家說,早晨如果能擁有壹個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開始,妳當然會期待這壹天的到來,無懼任何的壓力。

6、增強身體免疫力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陰莖增大那些保持每周“晨愛”2——3次的情侶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情侶,普遍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更好,身體免疫力更高。

由於很多人晚上回家較晚,對此常常會在早上的時候進行性愛,由於早晨是比較關鍵的時候,所以夫妻間進行性生活要多加註意,這樣可幫助您更加健康壯陽補腎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504eaf&aid=12180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