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年
2018/11/26 10:33:06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想問,2h2d是什麽陪伴著我們成長呢?是家長、是朋友、是美食、還是壹本壹本疊成山的書本?不,都不是的,是那值得我們去回憶的童年,在童年裏,妳還記得 第壹次學會走路、學會才飯、學會說話嗎?妳還記得第壹次去外面旅行、第壹次去上學、第壹次幫爸媽做家務事等那些美好的時刻嗎2h2d台灣屈臣氏有賣嗎?可能當時我沒有好好地去記在日記上,可我的腦海裏卻已經深深地記住了。

3b.jpeg

  在我的腦海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在我6歲的時候,擡頭仰望那美麗的像白色的寶石的星星。

  那是壹個夜晚,我的爸爸媽媽去外面工作了。2h2d好用嗎不要小看我那時候才6歲,我已經會壹個人在家裏了。爸爸媽媽走後,我已經興奮的可以跳八丈高了吶,因為現在的我自由了!想幹什麽就幹什麽,於是我打算下去玩,反正堂姐有約我去公園那邊見面,2h2d哪裡有賣可以好好地去玩玩。然後我出去把門關上,就跑去公園那裏尋找堂姐的身影,哎?堂姐呢?明明約好在這裏見的啊,時間都過了。於是我去堂姐家,敲了敲門,可是打開門的人不是堂姐而是堂姐的媽媽,2h2d使用心得我問堂姐的媽媽堂姐去哪裏了,可她媽媽這麽壹說:“她已經和她爸爸去外面吃飯了。”頓時,我像泄了氣的氣球,頹喪地回家去了,可是壹到了家門口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記帶鑰匙了2h2d誰用過!真是糟糕!我很傷心,感覺今天的運勢不太好,我只好在附近瞎轉轉了。

   走來走去2h2d使用方法,感覺無聊頂透了,爸爸媽媽怎麽還沒有回來啊?突然壹塊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石頭把我給絆倒了,很痛,不對是非常的痛,我哭了,非常傷心,放聲地哭了。此時此刻壹個白色的東西映入眼簾,我擦幹了眼淚,帶著好奇心仔細壹看,原來不只壹顆,是很多很多顆,那些星星眨著眼睛,真好看啊,就連天上的月亮也在壹旁微笑著,我仔細地觀察,有的星星組成了十二星座2h2d台灣屈臣氏,那是白羊座、那是獅子座、那是天秤座大概要好好地去觀察觀察吧,還有的星星是含有意義的星星吶。

  這,也是童年,只能說是童年的壹部分,不能說是童年的所有,忘記了也沒有關系,2h2d可以每天用嗎我們可以去尋找那些珍貴的童年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504eaf&aid=12049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