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3歲填房 ... 干卿底事?
2008/07/29 04:44:39瀏覽649|回應1|推薦8
狗美美的朋友對狗美美近乎刻薄的前篇 .... 33歲填房 ... 讀後,頗不以為然.

她說...男女兩情相悅,都超過18歲了.愛幹嘛就幹嘛.連他生的都不反對...妳這狗在那裡吠個什麼勁兒?

哈哈,沒有錯...狗美美是過分了點.想82娶28的,世人不都叫好.這個有錢的娶誰,又礙妳狗美美哪根筋了?

她說的還是沒有錯.可能狗美美忘了這是個自由社會.只要沒有人被逼迫(就算逼迫,過了18歲,也是得自己負責),不管是個多令人作噁的事情.我一定得尊敬他們的選擇.

OK,尊重.

哪件事都不干狗美美的事...這個是真的對.看樣子,這次吠的過頭了.算是撈過界了.自己又沒有女兒,在那裡窮緊張個什麼呢?

愛嫁愛娶的照樣嫁娶.....只是沒有人想到即將到來的小生命的一生...(狗又要吠了)...

想到人人都想要養'自己'的小孩,卻不知小孩自己要什麼? 唉.除了祝福33歲的填房,狗美美又不能怎樣....哈哈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088513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意見,就因為不是當事人嘛
2008/07/29 22:44

當我們說,哎喲,老不休,糟蹋這麼年輕的姑娘,可能會有人反應: 你急個什麼勁兒? 你不懂,有錢雖不能買回青春,但可以換取"與青春共行"機會。

結婚其實是一種形式,不管雙方背景條件如何,基本上我都樂於祝福。想一想,天底下有多少有錢的老先生,而年輕漂亮的美眉也很多,無論如何,能走在一起,走多久,要花多少學分費修完這們課程或者用多少時間才能經營完善,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都一樣得靠自己去一一面對。

像這樣男財女貌的個案,等媒體效應發效過後,很快就會被大眾遺忘。很快。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7-29 23:42 回覆:
對...與青春共行的機會..誰不愛呢?

其實他們心裏何嚐不怕呢? 一個證明自己老當益壯,一個證明自己不為錢財.辛苦至此,也很累人.

一般新人不用如此詔告天下...唉.光鮮之下的無奈....還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