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318學運
2014/03/25 21:05:49瀏覽372|回應0|推薦6

服貿是什麼?其實剛開始我真的不懂,所以網路上反服貿跟支持服貿的,我都按讚,也都會去看.(我不看懶人包,避免被洗腦)

學生們關心時事,熱血愛國,是好事.

3/23晚上攻佔行政院,開始讓我對學運反感了,

加上看到學生進去後大肆破壞,拉扯電纜,甚至偷吃官員的零食.

隔天網路上開始瘋狂號召大家買太陽餅給蕭家淇,

還有人說:來呀!餵他吃餅

也有人說:跟黑箱服貿比起來,偷吃餅算什麼?

網路上與新聞媒體一面倒的取笑蕭家淇,

笑他公務人員整天想吃餅,笑他發生這麼大的事,一心只想著他的餅.

但我認為這不是重點.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孩子偷吃餅,不能說那不值錢,沒關係,

也不能說買數倍賠償,就算了.

重點不在賠不賠,也不在值不值錢,

重點是根本不該有這種行為!!

搞學運,不是搞破壞,

遊行抗議靜坐不能無限上綱到擅闖政府機關,破壞公物,甚至偷竊

這樣教育孩子是不對的!!

現在偷吃餅,大家只取笑失主

小孩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對的,然後將來會不會闖更大的禍?

 

再者,支持反服貿的人說他們沒有顏色,

但帶頭的人都跟民進黨有關,能叫我們不聯想嗎?

如果當初帶領紅衫軍的人是馬英九或宋楚瑜,

民進黨的人會不扣上藍軍的大帽子?

反服貿若真是民進黨在背後操作,其目的不用講也知道

根本不是真心為台灣人好,根本只是為選舉.

這些反服貿的孩子們口口聲聲愛台灣,

可是怎會把國旗倒掛羞辱自己的國旗呢?

怎會噴漆破壞古蹟呢?

這是愛台灣的表現嗎?

孩子們,自己想一想吧!!

 

真的害怕大陸人才進來台灣,自己將來會沒工作,

就該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而不是整天玩神魔之塔,逛網站,

看看對岸的孩子多麼努力上進,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努力?

與其天真的想著要政府為你阻擋一切競爭,

不如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怕競爭.

 

我對馬英九也很失望,也很想罵他,

但台灣變成22K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台灣房價高成這樣不是他一個人造成,

對他不滿可以行使罷免權,罷免若難行,就用選票唾棄國民黨.

他現在還是我們的元首,叫他什麼狗的,不等於在說我們也是狗嗎?

如果你都不尊重元首了,那憑什麼叫別人尊重你?

 

民主是建立在法治之上,若不守法,不配要求民主,

而台灣就是太民主了,才會讓一群孩子如此目無法紀佔領國會

甚至闖進國家最高行政機闗逛大街搞破壞.

更可笑的是這些孩子還口口聲聲說民主已死,說馬總統獨裁,

如果真的獨裁,還能容你我在網路上說三道四?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1198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