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之後
2014/04/11 14:20:02瀏覽358|回應2|推薦7

昨天,2014年四月十日,為什麼要特別註明呢?

因為這一天,台灣的民主已死,取而代之是民粹.

整個太陽花學運,又稱黑潮.

有人說是偷吃太陽餅學運”,有人說是黑色暴力學運

然我不想使用污辱謾罵的字眼,還是尊重他們,使用他們所認定的太陽花學運吧!

對政府不滿,對體制不滿,

可以抗爭,可以上街,可以搞學運,這些我都支持.

但我不能認同以學運之名行台獨洗腦之實

不能認同只要與他們理念不合就攻擊,包圍,言語恐嚇

不能認同他們攻佔立院,行政院的行為

不能認同他們畫圖及使用文字羞辱國家元首及法務部長

甚至連十歲的小孩都可以罵總統髒話,家長在旁邊表示讚許

媒體訪問時也感覺是讚許的,小孩子可以這樣教嗎?

最不能忍受的是媒體與社會大眾,

這已經不是姑息養奸了,而是鼓勵,餵養他們

昨天的退場,說好聽一點是王院長勸退有功,

說難聽一點就是套好的招式

一群強盜離開佔領區,本來應該受到唾罵的,

可是他們卻得到英雄般的歡送

報紙公然寫著:光榮退場

請問,一群使用暴力的大學生佔領國會,目無法紀,何光榮之有?

媒體一再美化,群眾盲目跟進

我錯亂了………..

從小到大建立的普世價值被擊垮了,

民主?誰民?誰主?

民主不是該建立在法治之上嗎?

自由不是該以不妨礙他人之自由為自由嗎?

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我不高興,只要不合我意,只要我能聚眾,我就可以集體霸凌社會?

甚至還有校長希望從輕發落,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嗎?

犯了法該被收押,被判刑,不是天經地義嗎?

怎麼變成追殺?變成秋後算帳?

想搞台獨可以,

但請不要使用卑劣的手段,

請不要以破壞來行使台獨,

請不要動不動就說別人賣台

如果,有一天超過半數的人希望台灣獨立,

就算我心中有多麼不捨,也會含淚接受,

但我希望台灣獨立是建立在光明磊落,胸懷坦蕩,大慈大悲的基礎上

不要為了台獨就摧毀  國父銅像

不要為了台獨就罵中國人或馬英九是豬是狗什麼的

不要為了台獨就污辱國旗

不要為了台獨什麼壞事都敢做

 

看著這些黑軍,

年輕的,稚嫩臉龐,他們真的知道他們現在做的是對的嗎?

若干年後,他們回頭想想,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蠢?

為人父母的,這樣教小孩,不怕反噬嗎?

為首帶頭與幕後黑手我就不用說了,其心可誅!

 

從學運開始,只要有人公開反學運,

一定受到攻擊

媒體見風轉舵,那麼多台新聞台

竟然只剩中天敢批評學運

那麼多名嘴,

只有唐湘龍跟黃智賢及中天的名嘴敢公開反學運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12423360

 回應文章

浣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禎五郎
2014/07/10 21:30

我現在都不想看新聞了,

看了就有氣.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群學....生汙辱了送太陽花給他們的老闆
2014/04/21 22:49

我覺得不必虛偽客氣對他們的評語

在不尊守國家體制前提,任何占領國家機關均屬違法

何況衝撞、汙辱、不妥協、無限上綱

像似中共紅衛兵一樣鬥爭與奇不同立場之主政者

在此事未發生前,服貿早已拋出訊息

管叫自己總統為"區長",是不是他們早已承認被統一了

一面想台獨,一面硬凹他人違憲,抱著中華民國的憲法?

然後稱馬英九賣台?

這一群人演戲也真是演的太爛了,居然還可以演23天?

陳為廷三字經訐譙國罵統統出來,亦自稱為演戲

得尊重嗎?我....呸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