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寫在破200萬瀏覽前夕...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破200萬瀏覽前夕...
2009/05/09 01:42:37瀏覽3401|回應24|推薦95
撰文/程如晞

  正準備關機前,不經意地瞄到如晞部落格個人小檔案的點閱人氣。哇,好像快破200萬了!怕自己數學不好看走眼,反覆數來數去,沒錯吔,再多一千多個瀏覽,就破200萬了。

  好心的網友,我想要收集2000000這個數字做為紀念,如果你恰好在這個數字前後拜訪我的部落格,請幫我留個底。

  存證方法:按Ctrl鍵+Prt Scr SysRq鍵即可將當時螢幕上的內容記在電腦的Memory,只要打開你的小畫家軟體,按貼上,再儲存成圖相檔即可,煩請將檔案以附加檔寄到rucccc@gmail.com 給如晞,好嗎?

  抓到200萬數字的朋友,如晞會奉上一份禮物感謝你喔。1999999也很好,請記得把發生的時間也記下來。

  這篇晉升百萬富婆... 之《迷惑待解》 是九個月前破一百萬點閱時寫的,當時好多朋友給我的鼓勵,至今我都點滴在心。我會儘力想出好方法,回報大家對我的愛護!

重播如晞慶祝晉升百萬富婆時作的幻燈秀

1999~2008的相片集,共40張照片可以看到如晞矯正牙齒前後的樣貌


最愛是你  
作詞:姚謙 作曲及演唱:伍思凱 

你笑笑的樣子 有不安定的氣質 我的心狂亂不止
你自由的方式 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愛又痴

我想網住你的人 卻怕留不住你的靈魂
我承認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 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尋尋覓覓 有你生命才完整
(尋尋覓覓  最愛是你)

【部落格好好玩】網誌破百萬前的紀念數字
1,000,000不過就是部落格上的數字而己,卻著實叫人千盼萬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930762
 引用者清單(2)  
2009/05/10 20:52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CC好康》克勞蒂杯子蛋糕徵求10位試吃格友
2009/05/09 14:39 【為了美麗的三位美女.我將重新在失敗的地方.重新出發】 恭喜如晞老師榮登二百萬瀏覽人氣!!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ate
2009/05/09 08:31

慢了170步,我是2000171個報到!

母親節快樂!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09 11:38 回覆:

母親節快樂  !

我女兒還沒表示 倒底有沒有節目呢

每年都要我自己開口問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差57
2009/05/09 07:38

幫你倒數

加油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09 11:39 回覆:

呵 假日你起得真早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09 05:17
希望我可以踩到那第200萬人次^^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09 11:40 回覆:
你是還沒睡  還是早起啊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唷~殺醬大
2009/05/09 02:02

我看得倫班盯版囉~

我要去睡了

明天中午回來..幫妳盯..破200萬(萬一我累倒睡著手##$%ZZZZZZZ)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09 11:41 回覆:

哈哈哈  等你回來 看看是幾多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