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寫在破200萬瀏覽前夕...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破200萬瀏覽前夕...
2009/05/09 01:42:37瀏覽3402|回應24|推薦95
撰文/程如晞

  正準備關機前,不經意地瞄到如晞部落格個人小檔案的點閱人氣。哇,好像快破200萬了!怕自己數學不好看走眼,反覆數來數去,沒錯吔,再多一千多個瀏覽,就破200萬了。

  好心的網友,我想要收集2000000這個數字做為紀念,如果你恰好在這個數字前後拜訪我的部落格,請幫我留個底。

  存證方法:按Ctrl鍵+Prt Scr SysRq鍵即可將當時螢幕上的內容記在電腦的Memory,只要打開你的小畫家軟體,按貼上,再儲存成圖相檔即可,煩請將檔案以附加檔寄到rucccc@gmail.com 給如晞,好嗎?

  抓到200萬數字的朋友,如晞會奉上一份禮物感謝你喔。1999999也很好,請記得把發生的時間也記下來。

  這篇晉升百萬富婆... 之《迷惑待解》 是九個月前破一百萬點閱時寫的,當時好多朋友給我的鼓勵,至今我都點滴在心。我會儘力想出好方法,回報大家對我的愛護!

重播如晞慶祝晉升百萬富婆時作的幻燈秀

1999~2008的相片集,共40張照片可以看到如晞矯正牙齒前後的樣貌


最愛是你  
作詞:姚謙 作曲及演唱:伍思凱 

你笑笑的樣子 有不安定的氣質 我的心狂亂不止
你自由的方式 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愛又痴

我想網住你的人 卻怕留不住你的靈魂
我承認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 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尋尋覓覓 有你生命才完整
(尋尋覓覓  最愛是你)

【部落格好好玩】網誌破百萬前的紀念數字
1,000,000不過就是部落格上的數字而己,卻著實叫人千盼萬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930762
 引用者清單(2)  
2009/05/10 20:52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CC好康》克勞蒂杯子蛋糕徵求10位試吃格友
2009/05/09 14:39 【為了美麗的三位美女.我將重新在失敗的地方.重新出發】 恭喜如晞老師榮登二百萬瀏覽人氣!!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兩百萬
2009/05/18 04:06
好像是在前年吧?三百萬是在去年,反正都不記得是哪時候了,至於要不要等四百萬?就再說吧!

聯網的閱覽人次,肯定是灌水,其基礎是以點擊或者選取次數來計算,故同個讀者可能翻閱好幾篇又連續留言好幾篇,算起來就有很多次,但是實際上應該只能算是「一人次」。我有加掛Google AdSense,其基礎乃是IP位址來計算,故該使用者不管停留多久或者做了多少動作,只要是同個IP位址就只能算同個人次。所以聯網每個破百萬的所謂「人氣部落格」,次數都至少得除以六以上甚至除以十才比較接近真實數字。

上面這個是絕大多數聯網使用者所不知道的公開秘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旺旺
2009/05/15 00:51
人氣 旺 旺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m too late.
2009/05/12 20:18

我總是來得太遲了...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9/05/11 23:03

老師好厲害,

不愧是人氣王!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1 21:35
一日萬里.......
人家才正想說為了禮物我要每天盯著妳這裡咧
沒想到先去看妳的公里數時
發現妳早已破錶了
金價係...一日萬里

沒想到...
我半年才能達到的目標
妳一日就完成了
^^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14 11:18 回覆:

一直都記得我答應你的事

可就一直拖  這一天一看到你來了  就不管如何放下手上工作

從網路上錄下音檔 轉錄給你

http://www.hfu.edu.tw/~ninapr/Libling20070126.mp3 按此下載音檔

我們聯合錄音的這一集
http://www.hfu.edu.tw/~ninapr/Libling20070222.wma    按此下載音檔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5/11 16:14
應該是UDN該頒個大獎給你才對。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200萬...沒關係
2009/05/11 14:10
預定在2009.12時
如晞的點閱人次會破300萬
到時再來抓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
2009/05/10 23:30

偶正打算來妳家紮營等著抓兩百萬的

結果早就破兩百了

唉.... 人氣旺旺是如 C 啊.....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9/05/10 17:01

恭喜 恭喜

小豬妹妹也要加油嚕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10 05:17

是早起^^

恭喜如晞老師達到200萬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5-10 13:13 回覆:
阿廣的人氣也不遑多讓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