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當我們「瘋」在一起~【部落格好心情】第十集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瘋」在一起~【部落格好心情】第十集
2009/03/16 19:37:19瀏覽2818|回應15|推薦68

↑ 因部落格而結成莫逆之交的紅粉知己:喵喵、花蔭深濃、雞蛋孃、程如晞

引用文章 賺到好幾個Honey~如晞轟趴實況

撰文/程如晞 

  由廣播超級一姐徐嬿和如晞聯手製播的『部落格好心情』,在3月13日的漢聲電台節目中播出第十集。這集如晞特別請到 喵喵花蔭深濃雞蛋孃一起上節目,聯合吐糟如晞喬遷轟趴的網聚,發生的諸多好笑事。關於那些事,我不再複述了,若之前沒有跟上「瘋趴」的朋友,請按照下面的推薦延伸閱讀的連結,一一去拜訪,包你會笑到趴,如果你沒有笑,雞蛋孃說要給你k。

  倒是有件之前在翡翠灣轟趴,鬧出的紅酒整人事件(詳情請參閱雞蛋孃2008年12月12日「月圓時最閃亮的星星」最下面的那個幻燈秀播放器),最近這事鬧出續集。雖然整個來說總是自毀形象,不過能逗大家開心笑笑,也算功德一件。請拜讀:太陽底下新鮮事兒都因nina而起的吧?!

    『部落格好心情』固定在每週五早上九點到十點播出,節目全長一小時,網誌上一般我都只放採訪乾話的音檔。這集徐嬿選播了如晞很喜歡的這一首歌~伍思凱的《分享》,除了留在錄音檔裏,也附掛在本篇網誌自動播放給大家聽。本集廣播分三集上傳到Xutie,請依序按Play收聽,收聽前請記得先關掉音樂。

【部落格好心情】第十集~當我們「瘋」在一起

上集

中集

下集

漢聲線上收聽網址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16 

↓ 左起雞蛋孃 程如晞 徐嬿 喵喵 花蔭深濃

↓日前如晞拜訪了花花小姐的Office,於是有了春來了的山頭照

↓花花的Ofiice春色無邊
   

↓ 花花小姐風塵僕僕到花市幫如晞選購的蘭花,在我的浴室裏盛開

【 延伸閱讀如晞喬遷轟趴的相關網誌】:

賺到好幾個Honey~如晞轟趴實況

糊塗廚娘(一)---自首篇  by 花蔭深濃

天兵下奏;無所不從;笑到趴  by 絕代雞媽  (轟趴爆笑糗事詳實的文字記載)

嘻轟趴~雞飛牛昏貓跳牆  by meow

如晞的瘋趴最不該請的人就是我 by 鄭毅大哥   (18禁)

糊塗廚娘(二)---癡呆崩潰篇  by 花蔭深濃  (雞蛋孃掛保證,看了不笑給你K)

小妾休葛蘭  by 花蔭深濃

如晞獻廚藝》豌豆酥蘋果蝦鬆 (附轟趴實況正聲電台Call Out專訪)

【 延伸閱讀各家的錄音後心聲】: 

 在漢聲翩翩飛起 by 雞蛋孃

  網路奇緣 by 花蔭深濃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by 喵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748053
 引用者清單(7)  
2009/05/19 23:27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粽」慾得逞
2009/03/17 06:59 【城市流浪貓】 嘻轟趴~雞飛牛昏貓跳牆
2009/03/17 06:55 【城市流浪貓】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2009/03/16 22:51 【花蔭深濃柳色迷濛  綠波如煙蘭舟正俏】 小妾休葛蘭
2009/03/16 22:51 【花蔭深濃柳色迷濛  綠波如煙蘭舟正俏】 糊塗廚娘(二)---癡呆崩潰篇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那一天都失聲了
2009/03/17 21:58

是喔~

哇聽妳在猴背亂貢咧!

根本是只有妳身..偶們失聲

妳還是不肯招供嗎?大馬趴..大馬趴...)

妳們通通給偶企睡覺....好像舍監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21 回覆:
  你還不快去睡~~~懶~~~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笑了一整夜
2009/03/17 17:06

昨晚我在電腦前笑了一整夜,
一面準備今早九點的月會內容,
一面聽著幾位姐姐的嘻笑怒罵,
然後和著”姐妹們的聚會”也唱了起來~

想當初我也是不曉得為什麼,
說是要去漢聲看看宋銘,
然後就進了錄音室,還自爆一堆秘密......
事後想來還覺不可思議哩~

各位,
既然木己成舟,
大家也都上了同一艘船(不只賊船,看來還是艘海盜船!)
就.....

就.....認了吧!!

如晞,我這樣算是有替妳說話嗎??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18 回覆:
~~~~~~~~~~~~~~才怪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皮癢欠罵
2009/03/17 10:18

給樓咖ㄟㄚ計啊!

喵喵現在只要一聽到誰大喊 : "還不快給我睡覺"

就會忍不住喀吱喀吱的笑個不停!

都是妳的功勞ㄋㄟ!!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15 回覆:
真是欠罵   看咱隔天還可以為此自娛一整天  也真是怪咖都湊一起了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們「瘋」在一起
2009/03/17 09:34

喂!!))))))))

妳們鬧夠了沒? 趕快給我睡覺

PS.      SORRY!大概只有阿喵.如晞.和CO-CO...看得懂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13 回覆:

咱嘴上馬上自動裝上拉錬啦

哈哈哈  暑假又快來了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吸吸快縮~~~
2009/03/17 07:55

吼!! 泥到現在都還不縮那鍋捷運上的大馬趴

好浪給偶眠笑到抽蓄

呵呵呵!! 花花~~~咳到肝肺整掛都快咳出來的人

咱們還這樣笑她??! 那.....順便叫她縮一縮獨眼龍的事!!

唉!就剩妖獸雞沒有損經大條的記錄(真令人沮喪)

九嬸婆真是古今頑人啊! 

昨晚教官誇雞姬啼得條理粉清恥ㄋㄟ!   

喵上班去了!回頭再聊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25 回覆:

真後悔  什麼事都跟你和雞蛋孃說

說到古今頑人  人家她說她是處女...........................座

行事很小心  很難會出錯的啦

哼    難怪會得躁鬱症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哭倒在地
2009/03/17 07:08

唉! 真是物以類聚  近豬者赤~~ 偶都嘛是被妳傳染的

喵的"首雞"叼是叼回來了 

不過那個漂亮的白色真皮皮套和林老北精心製作做的施瓦洛士奇水晶

 沒有一起回來 天啊! 我新文章中的第一張照片居然是水晶的遺照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8 00:09 回覆:
  那  我看哭的人不止你一人囉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那獨眼恐龍媽照片  我又手癢了
2009/03/17 01:02

我更癢

粗這個也癢 粗那個也癢

給它捏個~~~悠悠軟膏...止癢

(奉勸吸吸...妳最好打消主意,花花現在歸漁民署....她會給妳綁上石塊拋到海裡,毀濕滅雞)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7 01:08 回覆:

你說錯了 她會毀C滅雞

我要來去躲在棉被裏啦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才被我自己的聲音嚇死了~
2009/03/17 00:24
怎麼那麼粗~~~~嗚~~~~~~~~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7 00:52 回覆:

花花 孃孃,

聽我老實說

是漢聲的錄音有問題啦 

再加上我們那一天都失聲了

你的真實聲音真的不是那樣

我自己聽到破囉嗓子 也粉難過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憋著偷笑
2009/03/16 23:36

來巡了幾遍...不敢出聲音...??

因為.因為

我的聲音怎麼那麼像))))))  嬸  (搞威到不行)

.....喵喵.花花兒..吸吸..

咱們就繼續給它滔花舞春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7 00:50 回覆:

我想 你一定是忙著在寫小說吧  

你那好看的門當戶對 我現在都只去看大家的回應

一定要有時間再從第四集好好地看下去

(該不會像宜蘭那馬拉松比賽 人家都截止報名了 我還在研究競賽規則吧)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抗議!
2009/03/16 22:47

我在驚嚇狀態被問,誰唸得出來啦~~~

離開你們上了公車,我開始反省我是真的記不起來還是被嚇到的,結果沒十秒四句就出來了~~哼!

ㄟ~我怎瞄到你山頭多了三個字---春來了~哈哈!如晞啊~貼"倒春"不是比較快!(我簡直討打來的...)

ps.要稱讚一下徐嬿!她功力非凡,我躲去旁邊狂咳的聲音都被她修掉了耶!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16 22:53 回覆:

這倒春的餿主意  我竟傻傻地想真的做一張來看看

不過我剛才從學校回到家  晚餐還沒吃

哼  餓昏了   才差一點上了你的當吧

謝謝你幫我幫這一系列照片  不然山頭一直穿著紅大衣

我沒事  雞姬卻看得一直流汗   跟我提了很多次 該換山頭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