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My Xuite,So Sweet~【 部落格好心情】專訪陳俊賢科長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Xuite,So Sweet~【 部落格好心情】專訪陳俊賢科長
2009/03/05 11:48:50瀏覽3550|回應6|推薦86

  ↑ 如晞問徐嬿:Xuite這字怎麼唸? 徐嬿:ㄟ ...AㄎS...S
來來來,請跟著中華電信陳俊賢科長(中)唸三遍~Sweet,Sweet,對啦,水!!

撰文/程如晞.攝影/巧克力女巫

  由廣播超級一姐徐嬿主持、邀請如晞擔任「首席」主講老師的『部落格好心情』,在大年初六(1月30日)的漢聲電台節目中播了第四集。這集如晞特別邀請到中華電信數據通訊分公司網際內容處陳俊賢科長來上節目。只叫他科長你將無法想像他有多偉大,他是中華電信Xuite的創辦人,Xuite每個月約有150萬個會員在這平台上出沒,這様就知道叫他Xutie大頭目,一點不為過了吧

  Xuite的名字就是由陳俊賢生出來的,取Sweet(窩心甜密)的諧音,同時也和台語『水』(漂亮)的音相同,網址Xuite.net又有隨意點捏的音譯,俊賢大哥真的很會想,想很多,光從這個平台的命名由來,便可以窺知,他所想要提供網民的服務,有多麼設想周到!

  Xuite窩心的服務,一定要去使用,才能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當然也由於俊賢太貪心,想要在同一個平台提供他所能想到的包山包海的服務,所以對於初次使用部落格的新手,可能會一時眼花撩亂,不知所措。即使像如晞這樣的老手,在沒有採訪俊賢之前,都只敢去利用他們家的影音上傳的服務。

  Xuite一個帳號可以隨意開好幾個不同主題部落格,並且可以將不想公開的部落格設密碼保護。Xuite相簿提供照片上傳完全不縮圖,並且可以自由外連到其他部落格,以幻燈秀的方式播放。Xuite有很多甜密貼心的設計,等待網友的發掘,並以完全開放的心態歡迎友台(其他部落格平台)的部落客多加利用其中任一項服務。

  以如晞為例,我的網誌經營以聯合線上網路城邦為主,相片目前也都放在UDN,但是我的網誌裏所附掛的音樂,就幾乎是到Xuite去找來現成有人上傳好的音檔。而遇有自己的廣播專訪錄音檔以及活動所拍攝的影片需要上傳到網路,我的第一選擇一定是xuite,當然偶爾也會用用天空部落及YouTube。

   『部落格好心情』固定在每週五早上九點到十點播出,節目全長一小時,網路上只播放採訪的乾話。本集分成上中下三集,請依序按Play收聽,My Xuite,So Sweet捏 。

漢聲線上收聽網址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16

【部落格好心情】第四集~訪問Xuite大頭目陳俊賢

上集

Xuite.net命名由來~ So Sweet(窩心甜密),水啊,隨意點捏...俊賢大哥你很會想,想很多捏!

中集

Xuite的開發很窩心,一個帳號可以隨意開好幾個不同主題部落格,並且可以將不想公開的部落格設密碼。

下集

Xuite有很多甜密貼心的設計,等待網友的發掘,並以完全開放的心態歡迎友台的部落客多多利用。


Xuite陳俊賢科長(中)帶來Xuite美麗亮眼的環保購物袋作為伴手禮
當天的在場的人(包括戎撫天大哥巧克力女巫April)都領到一個

【 大聲公插播】:

  如晞帶著這個搶眼的購物袋,在除夕前一晚到內湖的大潤發採購年貨,放在購物車上一個不留神,竟被雅賊連我挑了半天的年貨給整車A走了!!我很不甘願地請來賣場警衛協尋我的購物車,唉~當晚人潮洶,最後他們還幫我廣播喔,可是You Know..結果,@#%&@#。真討厭這種被偷的感覺,嗚~~~~~~~~再廣播一遍:有沒有人在大潤發「撿」到一個寶藍色的xuite購物袋,請送到漢聲電台,謝謝!)

過年期期xuite還做了紅包袋發送(左起程如晞 陳俊賢科長 徐嬿)

【 插入Xuite影音檔及改為自動播放的教學網誌】: 

 插入影音播放器及自動播放音樂的方法》部落格創作圖解教學2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702896
 引用者清單(1)  
2009/04/18 10:01 【八爪媽咪的花園】 【部落格好心情】第四集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袋子裡面應該沒有財物吧
2009/03/07 11:11

那袋子裡面應該沒有財物吧

想起來就怪恐怖了

怎麼會有人偷這個咧

手推車一般不是還沒有結帳的東西嗎

真是想不懂ㄚ

莎多堡小侍從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收聽廣播 請記得將這首音樂關掉)
2009/03/07 02:42

幸福
作詞:于秀琴 作曲:黃錦雯 編曲:吳慶隆

捧花在手中 像捧著一個夢
踏上你為我鋪好了的彩虹
牆上的天使在眨眼招手

疼我的朋友一一祝福著我
放感動的歌故意讓我淚流
在催促你快吻我

我正慢慢走向你 走進幸福裡
約你攜手同行同一個天和地
看同樣的風景 姓你的姓 貼你的心

我願從此跟著你 走進永遠裡
邊相愛邊老去只求平安平靜
在小小屋簷下守著甜蜜的家 我和你的家

我愛的朋友 請擁抱祝福我
告訴我美夢會成真不落空
幸福真的在等我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Xuite
2009/03/06 11:38

那偷兒太沒格調了  竟連袋子也偷,唉 難道真的窮到連袋子都要偷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好玩
2009/03/06 10:22
我可以去考別人 Xuite   怎麼唸了   哈哈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婆思崴特! 愛老虎油!!
2009/03/05 19:55

平常我也是用它來上傳影音檔! 超好用的說!!

現在喵正苦於UDN網誌的空間已然不足

正想找一個穩定友善的平台保存照片

它就是最好的選擇!!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06 00:45 回覆:

我今天也把一些照片試著傳到了Xuite

心想我應該還是會好好愛著我的大老婆~ udn網路城邦

不過這個甜甜蜜蜜的二奶  好像也不錯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Xuite,So Sweet
2009/03/05 12:32
啦! 造福粉多人耶!!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9-03-06 00:48 回覆:

好多人跟我一様  用xuite 的音樂檔配網誌  是來向阿姐學的

你也是造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