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大外文系同學展示麵包戰利品~ 多柏思 Dobos
2006/04/04 23:22:44瀏覽1752|回應0|推薦9

5個成大外文系畢業70年畢業的熟齡女子在台北街頭流連,尋找合影留念的場景,路過多柏思Dobos這家麵包蛋糕店.

本來大家只是進去晃晃,在七嘴八舌對著架上的麵包品頭論足一番後,每個人都忍不住拿起盤子和夾子.走出麵包店,5個人的手裏都多了一袋戰利品.

多柏思的麵包真的好吃嗎? 我得再問問大家.不過大家買的可真樂呢. 

老同學相聚的氛圍,讓採購麵包這種家常便飯的生活小事,都變得如此有趣和值得紀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2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