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矯正後的享廋
2006/05/31 02:18:22瀏覽2502|回應1|推薦5

  牙齒矯正的進度在前兩個月頑強地膠著後,神速地突飛猛進。咬合不正的問題調過來了,而我上排的牙齒也快拉平了。

  現在每個遇見我的朋友,首先注意到的,絕不是我這口黏滿鋼釘的牙齒,而是我變瘦了。體重下降了5公斤,是我受苦受難整牙至今最得意的收獲。

  很久都沒來發表文章, 自從整牙後,不知為什麼,運勢好像一直扶搖直上,很多好玩的工作機會自動就生出來。最近半個月,在忙法務部主辦的"檢察世紀文物展" ,一頭裁進去裏面~我是外聘的公關顧問。

  因為教網路行銷又玩遍各入口網站的部落格,玩出了小小心得,所以義務幫法務部做了一個檢察世紀文物展專屬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oj/ 。現在從法務部的官方網站也可連到我做的部落格,覺得蠻榮幸。

  530陪法務部檢察司副司長到News98上廣播通告,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忙錄的生活,讓我的腦子沒有空間容下寂寞的自憐自艾,看著幾個月前的無病呻吟,真覺好笑。不過這不就是人生??曲折起伏, 別有況味。

  大學同班同學們愈來愈認真關心我的"老年要有伴"的議題,紛紛幫我張大眼睛尋覓身邊過往的男人,只要感覺還不錯,就會積極幫我打聽對方是否還是 available呵呵,我的幸福有望啦!!

1 530News98留影, 2及圖3是成大外文系大學同班同學527在日本盒子的聚會合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93256

 回應文章

薰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6/06 23:23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