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環島之旅最精彩的「風光」在這裏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之旅最精彩的「風光」在這裏
2008/09/19 03:02:53瀏覽5370|回應83|推薦74

引用文章
自困三分鐘…不忘 Blog 初心 
再一次的機會
早安我的愛,以一杯香醇咖啡敬決賽入圍者

撰文.自動連拍攝影/程如晞

  在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最後一刻,如晞報名參加了教育應用部落格組。因為由如晞發起及大力推動的【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便是受到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啟發。很快在今年的11月,華梵盃就邁向第三屆的報名宣傳期了,屆時希望能很多高中職生來報名。先打個小廣告,今年的華梵盃會增設高中職教師組喔,而且獎金也比華文部落格大獎高出許多,第一名有五萬元!

  熟識如晞的朋友都知道,如晞對部落格有著難以分說的迷戀。今天遇到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的館長沈中啟,他開玩笑地向他的同事介紹:部落格是如晞的男朋友。淺淺的交情,便有了如此「深入 」的觀察,是他閱人無數、經驗老道,還是我的愛戀太透明?

  去年一頭熱的如晞,在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便意外落榜了。當時有許多朋友為如晞叫屈,甚至懷疑參賽者那麼多,評審有沒有認真地看過每一個部落格?也有人勸如晞,走到這樣的位階,千萬別再參賽,免得落榜了難看,根本是自取其辱。今年報名截止當晚,我想了又想,覺得任何事的過程比結果重要。因此熱血的如晞,既然還記得有這個比賽,也還會持續推動部落格創作,就不應該缺席這麼大的部落格盛會。

  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多了一個會外賽~「最佳人氣獎」,也許這是一個證明有多少人支持自己的部落格,最好的考驗!如晞在前篇網誌:婚禮後,光溜溜...,僅只順便帶了一下已報名參賽的事,自己都還沒搞懂投票是怎麼玩,便已有好幾個格友去幫如晞投票了。這叫如晞十分感動,苦思要如何才能回報這份恩情!

  想了兩天,終於讓我想到了回饋方案:第一波貼出如晞CoCoMeow晨曦在環島之旅第六天,下榻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時,自拍的溫泉「 ㄩ\ 」半裸照以及四人床戲照。夠誠意了吧!?

  第二波回饋,當然跟「 ㄩ\ 」照有關,就是要陪你一夜...,喔不不不,是送你一夜統茂旅館集團免費住宿。住宿券由統茂集團副總經理王文梗提供。

  凡在9月27日前投票給如晞的朋友,請在本篇網誌留言,讓如晞有機會跟你說聲謝謝。並且如晞將在27日當天下午1:00~2:00,在2008台北民生觀光旅遊展meow聯合主講的「環台旅遊之美」講座中, 公開抽出兩位幸運的得主,贈送統茂旅館的免費住宿券。中獎者不需人在現場,也不限定居住在國內或國外,只要在投票後,以udn帳號留言;非udn格友記得留言時一定要留下email,以便於郵寄住宿券時的聯繫。

  27日參加講座的朋友,除了來當公開抽獎的見證者之外,也有中獎機會。獎品當然也有統茂休閒旅館的免費住宿券,其他獎品還在陸續募集中,希望能做到人人有獎。當天會和網友玩服裝密碼(Dress Code) 的遊戲,遊戲辦法將另行公佈。有關「環台旅遊之美」講座,請先參閱克里斯李的2008民生觀光旅遊展贈票及講座公告。

  再次強調:所有的競賽,一定有輸有贏,如晞願賭服輸!最珍惜的是這整個過程中,與大家的美好互動!不論是否可以贏得大賞,先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並一直有形無形地鼓勵我。

  本篇網誌的溫泉照,均為隔放裁剪過的版本。 為恐違反網路城邦善良風俗,一刀未剪版將留待民生旅展講座時,再和相關「當局」研議可不可以公開發表。 

在關仔嶺統茂,多花800元升等的溫泉套房,有專屬的戶外溫泉浴池

為了值回票價,如晞充分利用了這在陽台上的溫泉浴池搞自拍

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寬敞舒適的大廳,可以無線上網

關仔嶺統茂大廳迴廊的溫泉文化展示區

左起MeowCoCo晨曦如晞環島之旅第六天在統茂充分放鬆玩床戲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最佳人氣獎投票說明

投票

時程表

 

9/16-10/14

華文初賽

人氣獎初賽

初賽投票時間

10/15-11/16

華文複賽

人氣獎決賽

決賽投票時間

主辦單位的引言
  這是個部落客當道的網路世代,繼《百萬部落客》之後,EmailCash持續大力推動國內的部落格經濟,今年非常榮幸能贊助《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會外賽 – 「最佳人氣獎」,讓部落客擁有「主動權」來競爭「最佳人氣部落客」。

  與《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專業評審制不同,「最佳人氣獎」顧名思義比的是部落客的網路人氣和影響力,在這裏我們把決定權交由廣大的網友來決定,透過EmailCash市調網現有的40萬會員投票選出。無論您有養兵千日的影響力,或是一鳴驚人的創造力,都歡迎主動創造不凡的您前來挑戰!

  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其他獎項一樣,「最佳人氣獎」分成「初賽」和「決賽」,由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網站會員以投票方式決定,初賽期間得票數最高的10名部落客晉級決賽,票數重新計算,最終以最高得票者獲勝。      

  投票規則
   1. 初賽期間每位會員最多可投20票,票數不可集中在同一位部落客。
   2. 決賽期間每位會員最多可投10票,票數不可集中在同一位部落客。
   3. 初賽投票時間於9/16凌晨12::00AM起至10/14晚上11:59PM止。
   4. 決賽投票時間於10/15下午6:00PM起至11/16晚上11:59PM止。
   5. 先報名將享有先曝光之優勢。

參賽者獎項:
1.「最佳人氣獎」總冠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
2. 入圍「最佳人氣獎」決賽的20位部落客( 不分得票數高低 ),
    可獲得EmailCash企業限量版iCash乙張( 內含儲值金200元 )。

投票者獎項:

初賽贈獎:投中最多入圍決賽者前20名,每人可獲得新台幣壹仟元
決賽贈獎:投中冠軍者抽10名,每人可獲得新台幣壹仟元

貼心提醒:「最佳人氣獎」只限EmailCash會員投票,若您想投票支持如晞的部落格,需先加入EmailCash會員。(當然加入會員後還有很多其他好處)

EmailCash是什麼網站?
EmailCash為全國最大會員獎勵網站,獎勵方式包括填問券、看廣告、或是參與此類的投票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即可開始賺取e元,累積足夠e元可兌換現金、獎品、或競標ipod、電視甚至汽車等大獎。每天不需花您一分鐘就可上網存錢,加入後您就知道有多好康。

深入了解EmailCash    


  

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有省錢的五星級住宿享受」
  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耗資千萬全新打造,是國內集溫泉、泡湯、住宿、會議、美食等首區一指的溫泉渡假飯店,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原為台南縣勞工育樂中心,現委任統茂旅館集團經營管理,會館主力訴求是「有省錢的五星級住宿享受」。
  關子嶺以泥漿溫泉聞名,會館特地在大廳迴廊設置溫泉文化展示區,讓遊客在享受溫泉解壓的同時,進一步瞭解關子嶺溫泉的特性及發源,作一趟深度知性之旅!關子嶺統茂除了有79間舒適寬敞的景觀套房,還有露天泥漿風呂、精油養生池、精油SPA水療池、室內男、女裸湯、個人湯屋等新穎的溫泉泡湯設備外還設有池畔咖啡座,泡完溫泉您也可以在此稍作歇息喝杯清涼飲料,可說是您渡假休閒放鬆解壓的最佳選擇。

整個環島之旅最精彩的”風光”在這兒

【延伸閱讀】

環島之旅 美食饗宴

【偷得浮生享人生】七絕  by 漁樵子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合作提案、邀稿或生涯發展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229167
 引用者清單(4)  
2009/01/09 01:07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我的2008年十大最幸福的事
2008/09/23 12:17 【緣緣樂園】 投票好好玩
2008/09/22 17:43 【部落格好好玩.投票好好玩】 多少才算多?多少不算少?
2008/09/19 14:37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2008民生觀光旅遊展(免費贈票200張,已寄出注意信箱)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投票了
2008/11/09 19:57
我也來幫你轉貼此文催催票吧!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1-10 00:06 回覆:

東昇,

你轉貼到了那裏  威力怎會如此地驚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照片
2008/10/01 00:19
我上次怎麼沒看到\??   現在人氣獎第一名絕對沒問題啦~我天天投耶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10-01 01:08 回覆:

一人只能投一票

你天天投的可能是百萬部落客

我還沒研究那個比賽是怎麼玩法 雖然它的獎金比較多 一百萬吔

可分身乏術啊

親愛的Joyce, 謝謝你一直用很強大的心念支持我

我很清楚地感受著那力道


雁子不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抽獎
2008/09/28 18:06

不過我還是投票囉~


嗨,我是阿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28 18:13 回覆:

還會辦一次抽獎

你的支持  永遠不嫌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趕在27號前
2008/09/27 18:52

 投下神聖的一票  希望還來得及喔


輝格格&花眉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加油! 中選啦!
2008/09/27 07:34

nice to meet you!

you are  so  nice!

 

相逢自然是有緣!

善緣悅心好運到!

 

有美麗的心,

就有美麗的世界和人生!

祝福您 !

 


淨靜的心靈海洋,
梵泛著溫暖光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康活動
2008/09/26 09:20

有這種好康的活動

一定要來湊熱鬧的

希望大家都能得獎


◎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9/26 09:12
昨天投好了。


GRACE LEE
終於成功投下一票
2008/09/26 08:32

偶老倫家千辛萬苦, 終於成功投下一票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好嚕
2008/09/25 21:52

如晞老師晚安

我原本就是 emailcash 會員.已投好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推!
2008/09/25 17:31
最佳人氣首選 最佳人氣首選 最佳人氣首選 ^^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