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豆奶宅配到家~羅東之旅1
2008/02/16 15:10:42瀏覽17798|回應12|推薦78

羅農養生豆奶免費宅配到府,一瓶才11元多

引用文章一頓「像樣」的早餐

  開學前的最後一週寒假,如晞可真是玩瘋了,每天都有新鮮的活動,十分開心。身心靈好好放鬆的結果,實在沒有勇氣站到磅秤上。只能跟老天爺打商量,過幾天我一定會開始運動,請再讓我放縱幾天嘿!

  趁著週五大家還在上班的時候,老家在羅東的粉絲大哥請了一天休假,邀約幾位朋友到他的家鄉玩。第一站先拜訪了羅東農會的朋友,意外地享受了農會食品工廠專家的熱情導覽,讓此行成了道地的羅東美食+養生的知性之旅。

  最酷的是參觀養生奶工廠和養生皮蛋工廠,了解了他們如何精選材料及加工的過程。農會的養生奶有六種口味,今早起來,連喝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豆奶,愛嚐鮮的如晞有點欲罷不能。在講求健康養生又要求方便的今日,這樣的方便又多重口味的飲品對懶人如我真是一大福音。只要把玻璃瓶裝的豆奶隔水加熱,或者倒在杯子微波,就可以享用。比起塑膠包裝或鋁箔包,羅農豆奶風味好太多了,也絕對不會輸給需冷藏的盒裝鮮豆奶。

  羅東羅會的養生豆奶24瓶入,一箱才280元,平均一瓶不到12元,一次買兩箱即宅配到府免運費。訂購網址在:http://www.lotungfa.org.tw/p31.php

  羅東農會食品加工場以生產有機豆奶、養生豆奶及養生皮蛋為主

  羅東鎮農會為配合政府提供優質之健康飲品暨提昇農村地區人口營養品質之政策,於民國五十三年專案創建食品工廠,獲得中國農業復興聯合委員會 (行政院農業發展委員會之前身) 專案補助及技術指導,利用當初美國援助之黃豆而生產適合國人飲用並極富營養價值之豆奶(養生奶),作為國民最佳之營養副食品。傳承四十餘年,羅東農會可以驕傲地自許為穀豆類飲品專家

  羅農有機豆奶』,精選來自美國、加拿大等地經有機認證非基因改造黃豆,添加紅冰糖調味,不添加任何香料及人工添加物,以獨特的加工方法去除豆菁味,呈現天然豆香,口感濃郁,冷、熱飲皆宜,玻璃瓶裝兼顧環保、留住美味。每瓶245cc,6瓶入禮盒裝,一盒600元,即每瓶25元。

  羅東農會養生奶共有六種口味:養生豆奶、米奶、杏仁奶、青仁黑豆奶、薏仁四神奶、五穀奶(玻璃瓶裝,24瓶入,每瓶245㏄)。羅農五穀奶以有機米產銷班生產之有機糙米為主要原料,加入蕎麥、薏仁、綠豆仁、芝麻等榖類,真材實料,呈現出榖類的天然香味,並吃得到口感十足的榖類纖維。

  羅農薏仁四神奶~養生藥膳,以山藥、薏仁、芡實、茯苓、蓮子等純正中藥材為原料,免去燉、煮之麻煩,即開即喝、口感十足。

羅農養生奶優點:

  • 健康帶著走~高溫、高壓殺菌不含防腐劑,常溫保存攜帶方便。
  • 天然無負擔~精選來自美國、加拿大等地經有機認證非基因改造黃豆,配合純淨的蘭陽水(經活性碳再過濾,去除水中雜質如氯等)製造而成,以紅冰糖調味,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食品添加物。
  • 營養好味道~以獨特的加工方法去除豆菁味,呈現天然豆香,口感濃郁,冷、熱飲皆宜,玻璃瓶裝兼顧環保、留住美味。

羅東農會賴重光先生帶我們參觀養生奶加工場

為兼顧環保與美味,羅東農會養生豆奶堅持以成本較高之玻璃瓶為包裝容器

賴重光先生為我們說明玻璃瓶裝的優點

  如晞與宋銘一起參觀加工場,見證農羅養生奶的各種真材實料

羅農養生奶精選上等穀、豆類及養生中藥材配合純淨的蘭陽水製造而成

養生豆奶添加了蓮子、山藥、薏仁、芡實、茯苓......等純正中藥材

  

  

參觀羅東農會加工廠

羅東農會配送車正準備出貨,歡迎線上訂購,訂購電話:

羅東鎮農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

有關羅東礁溪之旅的照片還有很多在相簿裏http://album.udn.com/101match/99929

【 延伸閱讀】:

認識自己的旅程即將開始 by 宋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620033
 引用者清單(3)  
2008/05/03 14:14 【程如晞的美食酷搜 ::PIXNET BLOG::】 養生豆奶宅配到家
2008/02/21 15:27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發現寶島珍品養生皮蛋~羅東美食養生之旅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輪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老師提供此資訊
2008/03/11 21:59

喵將此資訊帶到公司去

今晚也和同事一起完成訂單了

現在我們開始很期待貨到的那一天^^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
2008/02/28 01:19
謝謝妳的好意~
我也是吃有機食品
今天也介紹這篇給朋友看
打算一起訂購宅配
謝謝妳了~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東農會提供的養生食譜
2008/02/21 16:18

有機養生鍋
﹝材料﹞有機豆奶2瓶、水5瓶、高麗菜1/2顆(中型) 。鮮香菇、杏鮑菇、美白菇、柳松菇等適量(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肉類、海鮮類等食材)。
﹝調味料﹞塩1匙、柴魚粉1小匙、枸杞子1大匙。
﹝作法﹞
1.高麗菜及各式菇類洗淨後備用。
2.有機豆奶、水及高麗菜放入湯鍋,煮開後加入調味料及各式菇類,水滾後即可食用。

養生系列茶點(2-3人份)
﹝材料﹞養生豆奶2瓶、花生仁湯1罐、油條2條。
﹝作法﹞
取一湯鍋倒入花生仁湯及養生豆奶置爐上加熱後,盛入碗中以油條沾食,是一道口味極佳之點心。養生豆奶亦可用養生杏仁奶、養生米奶等代替。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東農會金字招牌
2008/02/20 12:21

價廉物美又超值的產品,要趕快訂購,

這種便宜的價格已經勉強撐很久了

莫待原物料不得不漲價因素而空遺憾!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20 17:39 回覆:
我現在每天喝兩瓶 很快就會需要再訂購

呂健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沒有來拜會地頭老大呢?
2008/02/19 12:17
跑到宜蘭來,怎麼沒有來拜會地頭老大呢?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20 15:08 回覆:

呂老大,

我們真的跑到你的地盤上了 還在上次我們開會的天泉大飯店隔壁吃飯

那天是週五 不太好意思告訴位居高官的人 我們偷閒在玩樂


賴重光
謝謝如晞老師熱情又感動的推薦!
2008/02/19 10:54

親愛的如晞老師:

在老師的部落格裏有關於使用玻璃瓶的疑惑,再容小弟囉唆一下:

玻璃具有耐酸、耐高溫的特性,用玻璃容器來裝任何東西,都不必擔心像塑膠瓶一樣分解出有毒物質,重複使用,可節省能源。 玻璃材質的特點是可100%回收再用,且適於原用途,可持續循環使用。例如製造新的玻璃製品時加入回收的舊玻璃可減少空氣污染、水污染及節省能源的消耗,或可以再製成相關玻璃製品,如建材、煙灰缸等。因而近年歐、美先進國家又開始回歸使用安全又環保的玻璃容器。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整個工廠
2008/02/18 18:40
只招待你們三位貴賓?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19 07:53 回覆:
本來也邀了你啊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8 10:11

也是對玻璃瓶的回收有些疑問?

不然,看來也是很動心!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18 13:28 回覆:

親愛的環子,

台灣現在環保愈做愈好 玻璃瓶回收有一個系統

像我們住在台北的就交垃圾車 回收後會回到羅東農會 經過一個大型機器的清洗消毒...等等

不過我們參觀時 看到他們一直有採購新的玻璃瓶

反正對消費者來說 用玻璃瓶絕對是好處多多

比起塑膠或鋁箔包 風味好太多了 也絕對不輸盒裝需冷藏的鮮豆奶


calvin168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價廉物美
2008/02/17 23:36

宅配價比早餐店便宜多多,全新的玻璃瓶只使用一次就資源回收去了,

真有點給它可惜說!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18 13:32 回覆:
我想農會應該有一整個成本的評估,覺得可以做這樣的投資,反正對我們消費者有利就好,其他就讓業者去煩惱囉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棒的宜蘭之旅
2008/02/17 23:25

這豆奶純天人  我立刻下定

現正養身中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2-18 13:34 回覆:
宋銘一哥退休後看來神清氣爽,再讓你從澳洲養生旅行回來,不知會多像健康寶寶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