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歷史的一課,又讓我們見証一批人。
2006/08/27 10:37:30瀏覽413|回應0|推薦1
 

最近又看到一些自認為是所謂的媒體改革者,組成甚麼「台灣角色」,我不想很嚴肅的看待,因為不值得,但是我的直覺是稱為「○○懶叫社」比較符合期待,不過就是為了表態「輸誠」「抱懶趴」用盡全身力氣溫到起,舒舒服服,相互取暖,提醒一下這社團,成立該社之相關事務花費之發票,請具名送總統府三局結報核銷國務機要費,希望大家幫我轉告週知。

連媒體人都這麼無恥,難怪在上位者無法無天,還眾星拱月,假改革正視聽之名,我希望大家撻伐,另外我想請問一下,他們是否接受贊助或是為了爭取經費呢,如果是,那就是自取其辱,台灣歷史又留下一課負面教材,所謂「見不賢內自省之」。這是唯一可以感謝他們的地方。

註:或有粗俗不登大雅之處,請各位先進見諒,先道歉,但是實在忍不住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221156&aid=41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