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八里一日遊(?)
2008/05/24 18:07:18瀏覽397|回應0|推薦4

星期五我課只到中午...高中同學說他們下課要到淡水來,準備玩到星期六...可惜我只能留到星期六中午,不過我也讓出了我的房間,還好室友先回家,不然鐵定擠不下。

晚上等他們到也已經六點多了,帶他們小逛了一下校園(果然別人眼中的學校都是很美的,看自己的學校都看膩了。),逛完後就殺去士林吃東西,也許是下雨的關係,人沒這麼多(起碼不至於寸步難行),中間攤販也收起來,所以路變大了...

大家閒晃了一下,吃了些東西,回到淡水差不多10點多,另一批原本說要隔天到的,也搭車先來了,他們住到淡江的同學那去,還說要一起吃消夜(那時已經兩點多了...= =),不過我這沒車XDDD也沒辦法去...

話說快三點才睡吧...隔天七點多又就爬起來,大家約到捷運站去,原本說要騎腳踏車的,也因為天氣太熱作罷,然後他們也去買古蹟門票一張100元,去三個地方外加公車免錢。買完後,BOSS(同學)竟然說他只想要吹冷氣.....所以他們就說先搭船過去八里,看有些啥麼,只是咧!我只能待到中午,那時也已經10點多了,我不想浪費錢,所以沒有跟去XDDDD,所以陪他們搭船後,我就回新竹來了...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189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