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情逸致
2008/07/26 22:12:38瀏覽657|回應0|推薦1

今天下午去看"刺客聯盟",因為有兩張票快過期了,所以又去補了兩張優待票,和老媽老姊老弟一起去看..老實說,我覺得劇情有點無厘頭,倒不是說看不懂,或者沒劇情,而是感覺就是你好像看懂了他要表達的,但是好像又散的讓你不清楚他的重點是什麼。

看完後,我們四個人直接到樓下超市去買菜,因為颱風要來了~家裡也剛好沒啥菜..挑了一堆可以做成西餐類的食材~(其實也是想吃啥就拿啥

因為我們是看1點半的電影,回到家差不多四點多吧...應該是,因為我沒注意時間。我和老姊清完冰箱後,就開始弄晚餐。我們晚餐有茄汁義大利麵、炸豬排、荷包蛋和深綠花椰菜,這是主食。另外,有開胃菜是生鮮蟹肉棒(這有點貴),沾瓦沙密吃,還不錯吃...我還閒到擺盤XDDDDDD

不過也因為有兩個爐子、兩個洗手檯,才比較方便,我跟我姐一人一邊,因為我弟要減肥所以他不吃...相對的他也不幫忙= =

然後之前有拜拜,有些飲料留著,所以我倒了杯柳橙汁(還滿享受的),我們在買完菜後,剛好經過蛋糕店,所以很剛好的有了甜點XDDDDDD

明天打算弄咖哩飯跟德國香腸,其他配菜還在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208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