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誌賣豪宅,壹則很抓眼球的新聞
2017/07/21 23:11:0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近日,李洪誌高價出售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壹處豪宅,網上報價239萬美元,折合人民幣1614萬元。該房產登記在李洪誌妻子李瑞名下,位於新澤西州博根縣伍德克利夫湖鎮亨特路9號,面積為676平方米,有7個臥室9個衛生間。



  按理說,市場經濟下的社會,公民出售自己的合法房產很正常,可對法輪功教主李洪誌來講就不壹樣了。因為無論是從房產的來源,還是從李洪誌的為人以及社會對他的評價,李洪誌出售這處豪宅,都會壹石激起千層浪,引起社會極大的反響。


  李洪誌出售的不是豪宅,而是追隨者的忠心。


  李洪誌的這處豪宅,可“大有來頭”。1999年11月1日,《華爾街日報》報道《李洪誌實現了美國夢》稱,李洪誌稱這棟房子是他的壹個“忠心的追隨者”孫約翰作為禮物贈送的。1999年5月,李洪誌的妻子李瑞辦理了該房產購房手續,並開始對這所房子進行豪華裝修,單後花園內的私人遊泳池就價值2.4萬美元。


  孫約翰真是出手大方,竟然將價值不菲的豪宅作為禮物贈送給李洪誌,這份對邪教教主的“忠心”,真是驚天地泣鬼神那!而李洪誌也樂得而為之,爽快的接受了,並且還進行了豪華裝修。可現在不知咋的,又突然想出售,李洪誌是否考慮過孫約翰的感受呢?盡管從法律上來說,贈與別人的財產,所有權發生了轉移,贈與者不得幹預被贈與者的處置,但於情於理,李洪誌總得考慮壹下孫約翰的感受吧?孫約翰的那份“忠心”,豈能棄之如敝履呢!


  李洪誌出售的不是豪宅,而是李“主佛”的貪心。


  截止目前,已經確認李洪誌家族在美國有11處房產。在美國這麽壹個消費水平很高的發達國家,房產的價格相當的高,這麽多的房產得花多少真金白銀去購買呀?由此,有壹個問題恐怕是很多人迫切想問的——這麽多的房產是怎麽置辦的?當然,除了像孫約翰這樣的“金主”慷慨贈與外,那就是李洪誌私下購買的唄。


  可壹想不對呀,李洪誌不是企業家、演藝明星等成功人士,他“何德何能”能置辦這麽偌大的家業呢?其實,李洪誌是壹個另類的商人,他通過向法輪功弟子兜售物品,賺得鍋滿盆盈。據統計,“法輪大法研究會”組織出版的各種法輪功圖書及相關物品,總價值達1.35億元人民幣,非法獲利4229萬余元。再加上其他的斂財途徑,李洪誌還真是壹個名副其實的億萬富翁!李洪誌不斷地巧取豪奪,將他的“貪佛”形象暴露無遺,此次出售豪宅,只不過是壹個註腳而已。


  李洪誌出售的不是豪宅,而是旁觀者的驚心。


  李洪誌出售的這處位於美國新澤西州豪宅,網上報價239萬美元,折合人民幣1614萬元。“扯動荷花帶動藕”,李洪誌有多少房產,也壹並進入人們的眼簾。真是不看不知道,壹看嚇壹跳,他以及他的家族在美國竟然擁有11處房產!這些房產中,登記在李洪誌名下的有3處,妻子李瑞名下的2處,女兒李美歌名下5處,大妹李君名下1處,價值人民幣上億元。


  乖乖,上億元!這壹天文數字可能會讓很多人驚訝得合不攏嘴。不過,這在李洪誌看來太過稀松平常,他貴為宇宙“主佛”,這宇宙都是他的,這點財產算什麽?妳若不服氣,那是妳沒本事,誰讓妳不會恐嚇忽悠、誰讓妳不會連哄帶騙的呢?“成功”得有竅門,“成功”得有手段,是不是?此次李洪誌出售的不是豪宅,而是旁觀者的驚心,可李洪誌才不管這些呢,他坦然得很、淡定得很,“驚心”沒用,“羨慕嫉妒恨”更沒用。


  李洪誌出售豪宅,是雞年裏的壹則很抓人眼球的新聞。倘若出售成功,那還真應了壹句祝福語——“雞年大發”。筆者不才,不妨賦詩壹首,還請才高八鬥的“主佛”不要見笑:


  “主佛”賣豪宅,買家快快來;“佛”已開了光,為您保平安。心動不如行動,還等什麽,快砸錢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10689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