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作
2023/03/26 07:34:50瀏覽859|回應0|推薦10

本來是為了參加徵文比賽寫的,但一不小心超過字數太多。前面男二篇幅太長,男一要後面才出現。但沒辦法縮短,因為沒有男二就沒有後面的男一。男二的出現是為了舖陳男一的重要性。 明明主題是要告白卻變成女主的傳記。這不能參賽了。

好久沒這樣一直寫作,ㄧ寫寫好幾個小時,搖著筆桿到天明。雖然兩個貓兒子輪流把我的筆當逗貓棒。有創作才會覺得過了充實的一天,是一夜才對。

因為是真人真事,所以關於科系的部份只能用隱喻的。 回憶精彩的過去卻覺得好心酸。 感謝生命出現過的這些人,讓我有機會體驗如韓劇般的愛情,雖然結局很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870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