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力不錯喔
2007/11/17 20:19:49瀏覽586|回應1|推薦17

這真不知道是驚喜還是糗事。

我沒有固定的玩伴,陪我玩的,往往是人類以外的那種東西。

工廠外有很多野生花草,拔也拔不完,晚上看來很荒涼,早上,對我來說卻很熱鬧。

我可以找到很多玩伴,雖然他們不是人,也讓我經常不自覺的顫抖。

其實,我很怕他們,很怕,因為他們都很軟,光溜溜的。

我最怕的蟲。

那天,我摘了一束花,自己玩起了新娘的遊戲。

自言自語之中,我聽見低沉又奇怪的聲音。

低頭一看,花叢中一尾毛毛蟲在搖晃著身體。

我放聲尖叫,甩開手中那一束花。

毛將軍並沒有比無毛將軍可愛。

整個工廠的男女工人都過來了,不知道是誰把我抱進工廠裡。

我向父親哭訴看到了蟲。

知道其實不是大事,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上。

母親要我坐在工廠裡的椅子,我一坐下去,驚天動地的喊聲又從我喉嚨裡發出去。

我肯定,我的腳碰到剛剛那隻蟲。

父母跑過來檢查,原來,我是碰到椅子下沒有撕乾淨的塑膠外膜。

真是神經兮兮嚇死人。

當大家又重新回到個人的位置上工作時,我安分的坐在椅子上。

我那曾經有過的一點二的視力,讓我看見,木頭牆壁上,有隻綠色的毛將軍悠閒的爬過。

無三不成禮,我又尖叫了。

辛苦的勞工們,一天被我嚇了三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381884

 回應文章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蟲蟲別大聲嚷嚷
2007/11/19 10:05

我號稱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軟軟沒骨頭會蠕動的東東,

但可別讓朋友知道喔,因為更讓人特愛拿那東東嚇你。

平常要我翻臉很難,但知道的朋友我會強調誰拿那東東嚇我,鐵翻臉!

天啊!我真的不怕毛將軍,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怕毛將軍~呵~~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7-11-19 19:43 回覆:

還好我現在不怕了.

不過小時候很奇怪,不怕蛇,卻怕小隻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