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你攬牢牢
2009/12/27 23:37:17瀏覽228|回應0|推薦3

人生當中最溫暖的肢體語言,『擁抱』~~

江蕙在歌詞中描述著『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透過歌聲撫慰受傷的心靈。也藉由歌曲中的意境,帶出人間處處有溫暖,每個人都是有能力鼓勵別人的真感情。

~~~~~~~~~~~~~~~~~~~~~~~~~~~~~~~~~~~~~~~~~~~~~~~~~~~~~~~~~~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編曲:楊陽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z5709&aid=362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