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 歡 山 嗎 ?
2006/01/08 15:45:24瀏覽409|回應3|推薦13




Music for you ~~ :


喜 歡 山 嗎 ?

一 座 飽 經 滄 桑 而 自 巍 然 不 動 的 大 山


就 像 孤 單 的 良 心

唯 能 對 自 我 肯 定


那 屹 立 不 搖 的 堅 定

給 人 一 種 紮 實 穩 重 的 感 覺


漫 步 林 裏

林 中 散 發 的 芬 多 精 陰 離 子


紓 解 了 塵 俗 與 喧 擾

能 讓 心 裏 、 心 外 , 保 恃 著 一 片 清 明


仁 者 樂 山

常 去 走 走


或 能 多 體 會 些 , 那 種 仁 慈 博 愛 的 胸 懷 吧 !




~~~~~~~~~~~~~~~~


喜 歡 水 嗎 ?

水 雖 輕 柔 , 卻 是 萬 物 的 基 石

沒 有 水 , 亦 沒 有 生 命


而 智 者 樂 水


因 為

水 能 洗 滌 潔 淨 我 們 的 外 在

它 也 能 洗 滌 潔 淨 我 們 的 內 在 ! !


喜 歡 雨 聲 嗎 ?

那 麼 親 切 神 祕 ! 盡 洗 凡 塵 , 顯 現 清 明 !


喜 歡 流 水 潺 潺 嗎 ?

它 流 進 心 裹 帶 走 一 切 憂 煩 …


喜 歡 浪 濤 聲 嗎 ?

它 讓 自 己 體 會 渺 小 , 明 白 謙 遜 …


喜 歡 淚 的 聲 音 嗎 ?

它 是 洗 滌 心 情 的 良 方 , 歡 欣 時 的 交 響 樂 . . .


我 們 何 不 試 著 讓 心 靜 下 來 , 仔 細 聽 聽 …

當 自 心 與 清 淨 水 聲 起 了 共 鳴


那 是 通 往 內 心 深 處 的 祕 密 之 道

開 啟 世 外 桃 源 大 門 的 神 密 之鑰 … ! !


.
.
smile.gif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45672

 回應文章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1/09 16:19
謝謝 同好們! smile.gif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6/01/09 12:38

喜歡,超喜歡山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6/01/08 20:05
我非常喜歡遊山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