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的 浪 潮
2006/01/04 17:07:27瀏覽492|回應3|推薦15

心 的 浪 潮
~~~~~~~~~~~~~~~~~~~~~~~~~

( 彼岸無香 ) 

我曾設想在每一次西去的日影裏 佇足停留

去飛越,流年的身影。

 

季節變得模糊而紛亂,沒有一種合適的心情與這個 冬季重逢。

 


彈指一揮間

流年已揮霍了所有的 激情意氣

 

昨日的歡聲笑語,早已化作 西去的鴻影

 


 我在門可羅雀的日子裏 枯坐

 
我知道風 還停在髮梢,還停在 紅紅的夕陽下面

一只白色的鳥,在我的視線裏,越來越清晰

 

遙遠的終歸遙遠,我不能 生活在別處

 

把生活撫平了 又折起 …

 

~~~~~~~~~~~~~~~~~~~~~~


( 桃花源主 ) 


將歲月擦拭了 又磨礪 

創造了 又想抹去

那就是、那就是 人生的痕跡

 

痛苦的 留戀、失意的 傲氣

 

          悄悄爬滿了 額頭、雙鬢、心緒‧‧‧‧

 

    雖然看不到 你的模樣呵──


你的影子卻是 那樣的清晰


~~~~~~~~~~~~~~~~~~~~~~


( Plumbago )

 

 我不能 生活在別處

那就讓我高歌在 希望的橋

 

 
相聚在 黎明的塔

遠山沉寂在 蘇醒的霧

 


曙光裏

我看見 你的虹

 璀璨在 耀目裏

 

一束光的 折痕

 

悄悄湧入 愛的巢 



~~~~~~~~~~~~~~~~~~~~~~ 

( 彼岸無香 )

 

 傾盆的雨

沉寂的內心

 忽而向前 忽而落後 的思緒

信馬由韁

 

思想是快樂的 也是痛苦的

 

 生活是物質的 也是精神的

無法 背離自己

 

有種 蒼涼

在瞬間 掠過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42251

 回應文章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 思 禁 ~ 難 …
2010/05/15 13:31

 

喜歡 這 篇   等 你 和 音 樂

喜歡 那 幽 怨 的 呢 喃 !

流連 於 你 心 中

一切 彷 佛 昨 夜

低語 淺 酌 星 兒 下

遙望 萬 家 燈 火 閃 爍

除卻 了 雙 眉 輕 蹙

默許 來 世 纏 綿

愛  .  .

無垠 穿 梭 流 連

 幽 思 禁     ~     難 …


:)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06 16:50
與妳一同體悟!

謎 漾心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時候的我
2006/01/06 01:13

是該好好體悟這幾首詩詞

只要能靜下心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