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t Say You Don't Remember - Tomorrow . . .
2005/12/04 15:35:33瀏覽471|回應1|推薦5


上 機 之 時 , 也 是 分 離 之 時

內 心 感 觸 萬 千,卻 欲 訴 無 言 …


愛 已 不 再 年 少

怎 能 阻 你 前 程 . . ?


時 間 到 了 !

即 是 分 離 之 時 …


那 離 愁 如 此 讓 人 心 碎 ! !


陣 陣 靜 默 中 ,

無 奈 從 你 的 眼 神 中 傳 來 …


你 可 以 不 說 話

卻 怎 能 了 無 牽 掛 !!


知 道 自 心 深 處 所 藏 的 脆 弱

但 在 你 眼 前

實 已 無 法 遮 掩 …


因 為

難 以 放 手


而 這 一 走

又 不 知 是 否 能 夠 再 見 … !?


讓 我 悄 悄 再 看 一 眼

將 永 遠 記 住 你 的 面 容


甚 且 我 已 無 法 等 待

         要 傾 吐 , 等 你 的 空 虛 … …


天 涯 海 角 即 將 遠 離

         多 麼 想 讓 時 間 停 止 轉 動 … ! !


卻 祇 能 從 模 糊 淚  影  中

        看 著 遠 離 背 影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1175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聽
2009/03/14 16:56

你好啊~

可以請問你這收個你是在哪抓回來ㄉ

我超愛這首歌ㄉ   但是我都不會抓

我不是這裡ㄉ會員 但為了回應你 所以我加入會員

所以想跟你要這收歌  不知可不可以

想放在我雅虎ㄉ部落格(音樂盒)   更想抓到手機裡當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