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痛是珍珠能包容就能煥發晶瑩的光采
2011/04/21 07:46:30瀏覽241|回應0|推薦0

傷痛是珍珠能包容就能煥發晶瑩的光采

楊喻茹寫於 2011年4月5日 11:45

在過去我一直都是凍殺猛!凍打拼!努力工作過日子的人,帶著兩個孩子及負債過生活。

為了多點時間陪伴小孩,我選擇在國小推廣業務,早期賣羊奶,後期作教材,

一直到女兒上高中,我開始不安於當時的工作,想要轉換跑道。

當然這有幾個考量,在當時我身兼數職,

作教材之外,還賣環保清潔劑,賣保養品,也開過早餐店賣過濾水器

到了冬天還編織衣服圍巾在網路上賣,忙得像陀螺,賺的錢也只能勉強過生活。

這期間還經歷重大疾病的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

漫長的過程面對每個月固定的支出,讓我不敢稍作休息,

生命在這個沒有預期的大轉彎,給了我很多省思,

當我的好朋友素英跟我說:喻茹,你太滿了,美樂家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工作,為什麼不能敞開心來了解呢?

非常感謝素英這一句「太滿」這讓我痛定思痛的反省自己,

收起傲慢的心,放下對組織行銷的偏見,

以歸零的態度謙卑的跟著陳榮昌及常立瑛兩位老師學著做美樂家,

一步一腳印的走到這裡。今天的喻茹來自榮昌老師身教言教成功的複製。

作美樂家我把它當成是自己創業,只是不需要資金,不必從負債開始,

生財器具都用在自己身上,既然是體驗式行銷,那就從愛自己開始囉!

從頭皮護到腳皮,從五臟顧到六腑,在去年底交出一張漂亮的健康檢查報告,

及時開始保養保健自己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但願我的容貌就此定格不會再老。

參與公司的課程長榮體系的學習,讓我活得更有自信,

就像美樂家大中華區劉樹崇副總裁說的,我真的很喜歡作美樂家,

這一年多來,透過美樂家我跟許多人連結,深刻感受生命能量的脈動。

我的感恩多於抱怨,我發現鼓勵勝過批評,我用讚美代替責備。

所以我身邊的大部分人都喜歡我作美樂家,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也喜歡我作美樂家,

因為我會幫助更多像我一樣的小人物看懂美樂家,

我也將用自己的成功證明美樂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路走對就不遠了!

我要感謝願意參與喻茹人生下半場演出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我們大家都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祝大家一百年有一百分的圓滿。

                                                                      ---228春季表揚大會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oo&aid=511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