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我要買紅蘿蔔(快樂森林之一)
2008/06/10 08:51:27瀏覽554|回應1|推薦13

快樂森林住著一隻正面積極的小白兔

他的座右銘是~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有一次小白兔起了個大早梳洗完畢

快樂的來到藥房有禮貌的說

"老闆!我要買紅蘿蔔!"

老闆繃著一張臉說

"我這裡沒有賣紅蘿蔔!"

小白兔應了聲"喔!"失望的離開了

第二天~小白兔一樣起了個大早,梳裝打扮整齊

來到了藥房大聲的說

"老闆!我要買紅蘿蔔!"

老闆臭著一張臉非常不悅的說

"昨天就告訴過你,我這裡沒有賣紅蘿蔔!"

小白兔應了聲"喔!"無趣的離開了

第三天~小白兔照樣起了個大早穿戴整齊

興奮的來到藥房門口說

"老闆!我要買紅蘿蔔!"

老闆脹紅著臉咆嘯的說

"就告訴你這裡沒有賣紅蘿蔔~你這隻莫名其妙的兔子~你要是再來~我就拿剪刀~把你的耳朵給剪掉!"

小白兔應了聲"喔!"急忙就離開了

第四天~小白兔沒有出現在藥房了

第五天~小白兔一大早心情很好的來到藥房

快樂的說"老闆!我要買......"

老闆兇著一張臉看著他

小白兔小聲的說"你這裡有沒有剪刀?"

老闆極不耐煩的說"沒有"

於是小白兔開心的說

.

.

.

.

.

.

.

.

.

.

.

.

.

.

.

.

"老闆!我要跟你買紅蘿蔔"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oo&aid=1945096

 回應文章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我講~祢救濟助不忘~感恩ㄋㄟ
2008/06/10 22:03

哈哈哈!

妳比這老闆通情理~

祢是個有求必應的老闆~

爾後城邦因為有妳~將笑聲不斷!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