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5.07 無名備份生活手札生孩子就是了不起!!! 下篇~給一個為愛笨昏的朋友鈴
2013/10/01 02:32:52瀏覽290|回應0|推薦0
§ ZOE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生孩子就是了不起!!!下篇

鈴這我最後一次為妳哭和對妳囉說了!!妳自己保重!!

前些陣子我和我現實生活的朋友緣份盡了

因為她說了一句話讓人很生氣~她說生小孩有什麼了不起喔!!

原來妳一直沒長大,還要家人朋友擔心,

雖然我們知道妳覺得很多餘,可是妳真的該醒一下,

妳三十了,不年輕了!!很慶幸妳之前終於有找工作的動力...
但是妳是去應徵網拍模特兒....人家都馬要找年輕的= =或身材好的又漂亮的
妳是不錯啦..只是妳胖了點...妳之前笑我豬頭,對啊我老了發福
妳也沒好哪去,妳比我矮又肉肉的,而且妳還沒生孩子耶,請節制一點
罵人前也要先看看自己好嗎??

我是個不太會讚美的人,

之前看到妳之前迷彩粧,我開始讚美妳,

妳變美了!但是心有變美嗎?多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吧

之所以讚美妳是因為!妳進步了很棒真的!!

是真的看到妳進步了,覺得妳有開始找事做,

可是久了發現妳是沈淪。。活在自己的網路世界,

而不是找事做或者是進步自己,我開始讚美不起來了,

妳說妳不會在相信我的讚美,對!!

因為我對妳失望透頂!

妳說的那句生孩子了不起喔~~麻煩妳也去生一個!!

最好有人要和妳生!!最好有負責任的男人要和妳在一起!!!

如果有這天請告訴我!!祝妳快點活出自己!!

對自己的未來要負責,

祝妳快點清醒把自己嫁了,然後生了小孩,

然後妳才驚覺到生孩子真的是了不起!!!


我要大聲告訴妳!!!
 媽的!!生孩子真的了不起!!
生孩子難養孩子更難!!

天下的母親是很了不起的!!!!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順便推鎖一下自家網拍@@


 天下的媽咪們^^妳們生孩子真的很了不起喔!!

 

有空可以來我的網拍看看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haha1983&aid=877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