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5.07 無名備份生活手札生孩子就是了不起!!! 上篇~給一個為愛笨昏的朋友鈴
2013/10/01 02:19:11瀏覽304|回應0|推薦1
§ 耶寶貝小屋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生孩子就是了不起!!! 上篇
鈴這我最後一次為妳哭和對妳囉說了!!妳自己保重!!
前些陣子我和我現實生活的朋友緣份盡了
因為她說了一句話讓人很生氣~她說生小孩有什麼了不起喔!!
我聽了很難過!!因為她27歲了(那時寫札記她27)
現在她30歲了,不但浪費青春在一個花心男身上
而且一直還和他有聯絡...朋友的關心對她而言是多餘的
她只喜歡聽網友的讚美;凡現實朋友只要說不合她的意
她就裝傻過去或當人家關心是個屁= =...........總之我在也不會理她了
對她已經心灰意冷了....多年前以為她是懂事的女孩結果不是
自從她幾年前半夜不回家也沒通知家人那天起對她改觀
她的家人翻她的筆記本每個朋友都打一通電話問她在哪?
我和小桃媽很擔心...害我以為她出事了還是不策怎了之類的,
結果事後她原來和男生出去沒告知家人。。。無言
那次後對她改觀了....
第二次改觀是.......她專科畢業後多年沒工作也不出去找工作,
好不容易她去考保險業,投入了保險業我很替她開心
本來想說她如果做滿一年就和她買,結果她做不到一個月吧?
她人生當中好像只聽過她做過這份短暫的工作,
還有去花蝶上班一天還二天就不做了?
總之她當米蟲非常多年應該有五年了吧?還是不止。。。
我也不知,總之她實在是米蟲界第一把交椅
但是有一次她沒經過我同意把他的上司帶來找我我很困擾...
而且竟然為了保單...她可以不想回家一直拖延時間
我那時在台北上班,和她說晚上十點了妳要不要快點回去?
不然沒公車坐回去,她一直說沒關係啦...
結果拖到晚上11點多..害我變成要騎車載她回家!!!
騎了半小時多半夜載她回去= =結果害我還要住她家!!
變成住她家隔天還要6點多一大早騎車去上班.....
有夠慘的頂著大黑輪去,同事還問我怎麼了
那次之後對她又是改觀了.....
怎麼可以都不打電話回去?然後叫我載她回去....
她一點門禁都沒有嗎??
最近又更改觀了....我生了小孩..一年了..
她說她要看六個月以下的寶寶,每次回去都有通知她;
她總是在睡覺,不然就是懶的出門為由,
我對她死心了;後來在也不想通知她了,
直到最近;在facebook上聊了天,她看了我小孩照片,
又聊到別的去,
我和她說我生一年了妳好像跟本沒來看過我還敢講
因為大家都有看到?她才來看我?
還是她只是證明她來看過我?
來了我家看小孩不到五分,我問她要不要拍照都不理我,
努力幫她拍了照叫她看鏡頭結果一直動,
反而我女兒有看鏡頭,結果她PO了一堆我朋友的照片那就算了(沒事還註解單身,還把我和她的私事說出來)
沒事還在照片下說月要幫她介紹男朋友...
= =||沒必要把她和我的私事說出來吧?
因為看到她很白目的行為,加上她又來說我小孩不像我等等
讓我很感冒...她應該提一次就好,在我家講過一次就算了。。
又在facebook提2次,事後我反過來把她的私事提出來,
讓她知道沒事把人的私事提出來是不禮貌的行為!!
我反過來把她被男友劈腿的事說出來(我知道很沒禮貌)
可是她自己很愛在無名上提自己感情的事!
她只要感情一失恴就會提出來PO在網誌裡,
如果妳怕人提又何必PO出來給眾人知?
她被劈腿不止一次了~
同一個男人劈那麼多次腿可見那男的跟本不愛她,
她之前好不容易快清醒了,我和另一個朋友很辛慰,
結果她和我說最近又聯絡,聽了才生氣,
如果怕人提感情的事,為何她要一天到晚PO在網誌裡?
明明那男的不愛她,她還把她和他的多年前合照放在網路上,
是要供人笑嗎?還是要當成回憶?
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不潔身自愛??
我只希望她能愛自己多一點,保護自己多一點,
談感情她是失敗者,家人朋友的話她也不太願意聽,
不去工作就算了,也不去找份正常一點的愛情或者是嫁個好男人,我知道她應該會偷看我的網誌,我只是希望她不要那麼自私!
只愛自己不愛別人,家人的話多少要聽因為他們是真心為你好,
朋友的話好言也多少聽,如果懶的聽就算了至少不要給人家壞臉色或者全當成屁吧?如果真的當成屁,也沒必要出言傷害別人!!
我要大聲告訴妳!!
生孩子就是了不起!!
因為生孩子要很大的勇氣!!
天下所有媽媽都一樣!
生孩子是十級痛處!很痛!!
就算剖腹產也有傷口痛,
生個孩子要懷胎十個月很不容易!
有人想懷也沒辦法懷,懷個孩子真的不容易!!
當媽的都希望留給孩子最好的
生孩子真的很了不起!!
所以妳以後別輕易對別人說生孩子有什麼了不起!!
生孩子就算不是那麼了不起?
養才叫了不起!!!帶大一個孩子很不容易!!
生小孩要很大的勇氣!!妳沒生過就不要在那說大話!!
我知道妳死要面子!
不去工作談失敗感情
只會去要美粧美容贈品天天自拍PO上網試用文,
之前很辛慰妳找到興趣,很希望妳當成美容師,
而不是浪費青春搞自拍就好懂嗎?
自拍之餘也要找自己的人生呀!!
不是活在網路世界,網路是虛偽的!
那些網友的讚美有的是假意懂嗎?
真正了解妳的人往往是妳的家人或朋友,
真正了解妳的人往往是說話實在不好聽讓妳聽不進去的那些人,
因為在意才會唸妳懂嗎?妳的家人真正關心妳懂嗎?
我唸妳也許是雞婆也好,我實在看不下去妳在那自我可憐,
被同一個男人劈腿那麼多次了還不醒?是笨蛋都會醒的,
妳不年輕了!!麻煩清醒點!!
就算沒工作也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不要在羨慕別人的小孩可愛
自己想辦法嫁個好男人生一個才是實在!!
因為我曾在乎妳!曾把妳視為好朋友才會囉哩巴說懂嗎?
我不像小桃媽,她因為知道在唸妳也沒用,她怕妳冷眼看她吧?
我就是那個口出直言的人,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關心被妳看成是多餘我也不會在關心妳了,
妳自己想想自己的未來吧,不要等到人老諸黃沒人要又沒工作,
在家裡被人養一輩子來的可悲?
那天好不容易我生小孩一年了!
妳終於來看我了確在那邊一直講電話。。。
我和我朋友們三個人都在等妳。。實在很無言,
妳以後可以難得見面的時間不要一直接手機好嗎
(指以後妳和別人出去,因為很沒禮貌也不長話短說)
我一直沒變!!我以前是阿信沒錯!我也有悲觀的一面,
但是我以前半工半讀是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我的媽媽不夠錢供我唸書,我自己去賺有什麼不對?我十五歲還十六歲國3就出來端牛排打工妳呢?妳是否在只要專心唸書不用煩惱賺錢的事?
妳高中三年都只要專心唸書我呢?我要半工半讀耶小姐!!
還有我一點都沒變!不是成了家才敢言!我以前在學校當著全校人面前唱歌~和朋友打賭類似大冒險,還敢去和隔壁班男生告白
(事後還和他道歉說我是因為大冒險才去的)
我一直都沒變!是妳變了!!妳變的不像以前純真的鈴
妳變成虛擬世界的鈴,感覺離我好遙遠........
我很懷念漫研社那段時間妳純真的樣子!!真的那時的妳和小桃媽
妳們看起來好閃亮!!好棒!!不但可愛又善良純真!!我懷念那段日子
妳說我不敢?我一直都是口出直言才容易得罪人,所以妳說生小孩有什麼了不起我才立刻罵回去懂嗎??
原來妳一直沒長大,還要家人朋友擔心(....待續請看下篇)
我要大聲告訴妳!!!馬的!!生孩子真的了不起!!

天下的母親是很了不起的!!!!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haha1983&aid=877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