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天注定
2011/11/28 00:26:30瀏覽245|回應0|推薦15

感情路上 每個人都曾有一個美美的夢

隨著與日俱增的生活壓力 終於這美夢

突然間變得飄渺不實際 一切向看齊

女兒問我 婚後她將如何打理夫妻財務

這問題考倒了我.... 每個家庭處境不同

唯自行斟酌 畢竟新時代的愛 不同往昔

為了愛 可以犧牲一切 這已是天方夜譚

還是以家庭 整體幸福 來衡量較為實在

何必在金錢財務上 無謂的鑚牛角尖呢

祝福...永結同心

PS : 幸福天注定 沒一定的法則

什麼都給她 反倒成...一帖毒藥 

金錢不代表安全感 我錯了 自嚐苦果

生活隨筆 : 2011/11/27

出勤一年一度歲末祝福活動 得知ㄧ位師兄受傷住院

內心真的好意外... 剛退休的他 把生活安排得很妥當

無憂無慮的做點小生意 閒暇時則做些環保回收公益

日子倒也清閒快活 而就在回老家探視時 為清掃老屋

不慎從屋頂跌落 傷了腦部與脊椎 經緊急腦部開刀後

目前正在病房休養 雖意識清楚 然智商好似減低許多

人生真的是無常ㄚ..在事件發生當下 旁人曾極力勸止

可是卻無法阻止這悲劇的發生 或許在劫難逃無法避免

想到...正是他享清福的時候 卻是療傷復健惡夢的開始

上天未免對他 開了一個大玩笑吧... 真是無奈

到病房探視 見其正熟睡中不忍打擾 特留下祝福的字條

祝福師兄...早日康復

夢幻石 : 依然故我 尺寸約 15 公分

我爱你胜过你爱我歌词

请别说爱上我是一个错
哪怕注定没结果
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漠
也不想让你难过

也许我太过自我
让你受尽了折磨
我现在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胜过你爱我

如何快乐 怎么快乐
窗外在下着雨 我的眼泪 在滴
爱一个人 如何能抓住她的心
天长地久到白头

难过的时候 我学会了独自承受
为什么你变得不再温柔
想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能感受
爱错了你 也不回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lieop&aid=587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