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髮精選擇要點]想具有光澤秀髮,這幾項保濕成分最有用!
2024/01/09 11:00: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通常常人皆是認為僅有夏令才需要用心挑選洗髮精來避免出油跟頭皮屑,但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由於寒冬的天氣比較乾且較冷,因此寒冬洗頭倘若選擇錯誤洗髮精,或是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商品,事實上也有可能使得頭皮出現油光、頭皮屑、頭皮乾跟癢等狀況生產,所以假如是頭皮跟髮質屬於偏乾燥種類的人,醫師評價能夠選擇添加富含蠶絲蛋白等等較滋潤成分的開架抑或是專櫃洗髮精商品,以及別過於清潔頭皮,基本上每一日上限洗一次頭就充分了;假如您的頭屬偏油性,醫師評價選擇添加薄荷等富含涼感配方的洗髮精商品,此外產品的挑選只需依據您的預算來購買,不管是開架抑或是專櫃產品只要合適自身就可抑制頭皮出現油光同時也可降低頭皮屑發生幾率!

洗髮精 矽靈 推薦

洗髮精常看到的成分解說

大家運用網友評價的洗髮精的時候,極少人會細心的去觀看洗髮精的成分解說,不過這一些成分之中或許某一些物質將會促成大家過敏甚至中毒,下述我們會評價洗髮精幾個常看到的成分給各位認知。

○常看到的成分【壹】:氯化鈉 sodium chloride

一般作為富含SLS以及SLES洗髮精中的增稠劑,會造成頭皮乾與癢更加慘重時,甚至可能引發落髮。

○常看到的成分【貳】:乙二醇 polyethelyne glycol

也時常作為洗髮精當中的增稠劑來運用,將會使頭皮更乾燥。

○常看到的成分【參】:二乙醇胺 diethanolamine和三乙醇胺 triethanolamine

兩者都是常常導致頭皮過敏,且會破壞頭髮中的物質,使髮絲更脆弱。

○常看到的成分【肆】:甲醛 formaldehyde

此種成分已經被很多國家防止運用了,不單將導致皮膚過敏,也會增添致癌的機率。

○常看到的成分【伍】:酒精 alcohol

多半的洗髮精都會富含酒精,不過酒精會吸取大家毛髮之中的水分。

洗髮精 頭皮

每一日能夠清潔髮絲的次數

基本上每天清洗頭髮的次數,並沒有正確的答案,不論是運用高手評價的洗髮精抑或是無牌子的洗髮精,關鍵還是必須依據大家的肌膚情形不一樣來做判別,倘若為青春期又或是運動完以後,我們皆會推薦可清潔兩次且搭配高手評價的控油洗髮精,但要記得,執行第二次清潔的時候,不能清潔太過於久並且洗髮精不可以使用太過多。倘若大家想運用熱水清潔,那麼我們將會建議大家使用相比溫和的洗髮精。

選擇有傑出保濕作用的專櫃洗髮精

通常達人評價的專櫃洗髮精都會具有保濕的效用,但是這一些專櫃洗髮精的保濕配方卻都不相同。倘若頭髮為常常乾及分岔的各位,推薦能夠購入外加神經醯胺的專櫃洗髮精,神經醯胺除了有保濕作用之外,還富含油溶性配方,使水分不易流失。除此之外,增加玻尿酸植物萃取液的專櫃洗髮精也十分火紅,因為清洗完以後會有清爽舒服的作用。但談到保濕的話,依舊為神經醯胺的作用最出色。最終,我們就評價專櫃洗髮精幾個其他常見的保濕成分給大家,像是鯨蠟基PG 羥乙基棕櫚醯胺、神經醯胺NS 二月桂酸酯、神經醯胺NP與神經醯胺2型等等。

洗髮精 推薦 dcard

有必要使用抗頭皮屑洗髮精商品嗎?

對於頭皮紅腫、有頭皮屑等等頭皮的病徵,皆有外用藥物能夠紓解,針對不相同的病因可以透過某些洗髮精產品跟外用藥物,來讓頭皮屑的狀況減低。假如是脂漏性皮膚炎使得的頭皮屑,可使用含有抗黴菌製劑的成分,譬如:伊曲康唑、酮康唑等等,又或是抗發炎配方,如:希爾生、焦油,確實對改進頭皮屑有幫助,只不過通常作用並不耐久;所以我皆會建議病友家中準備兩種上列皮膚科醫生評價的抗屑洗髮精成分,以1至2個星期為單位,輪流使用其中一種成分,若頭皮屑又出現時,可以換成另一種配方的洗髮精來洗頭,交替著洗就可以改進頭皮屑。若是由於乾癬促成的頭皮屑,病程相比便會比較久,除了使用外用藥物推薦可再配合外用類固醇洗劑、或tar 塔來使病情更穩定。假如是濕疹引發的頭皮屑,也可以使用tar 塔製劑的洗劑來降低頭皮屑的產生。此外需留意的為,上列這一些會導致頭皮屑的情況,皆是不易康復的慢性發炎。而有醫師評價日常只要保持規律的日常作息與健康的飲食,對頭皮的健康皆是很有用的。

有關頭皮屑的重要資訊

頭皮癢與頭皮屑還是不斷困擾著各位嗎?假如運用了高手評價的專櫃抗屑洗髮精以後,一樣沒有改善這些病狀的話,那樣一來我們推薦各位馬上去皮膚科診所治療,使用醫師評價的專櫃洗髮精,並且徵詢醫師促成這一些病狀的主要原因。萬萬不能由於相當癢便一直的抓,不然抓破皮會導致細菌傳染抑或是其它更為嚴重的病狀,如禿頭又或是乾癬,假設抵抗力差的人,甚至將會引發化膿與發炎,這個時候便一定開刀解決了!

推薦更多

專業醫師教你一次搞懂髮質正確挑選洗髮精

你洗頭方法正確嗎?原來洗頭的步驟、時間、次數、洗髮精挑選 ...

挑選洗髮精與洗頭的細節 - NAVEEN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8021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