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材質解說】帶你瞭解乳膠與記憶床墊的不同之處
2023/04/03 10:00:00瀏覽43|回應0|推薦0

選擇適合的床墊對於提升睡眠品質很有效。優良的床墊能供給身體較充足的支撐能力,讓身體有效用地放輕鬆並且大大提升睡眠品質,這樣一來身體才可以避免酸痛的情形。市面上床墊的類型有滿多,滿多網友都會推薦自己喜歡的床墊品牌,根據床墊的結構又能夠分獨立筒式、連結式、串聯式或是記彈式等。倘若想要從各式各樣的床墊類型中快速找出合適自身的床墊,便不能夠只是按照網友推薦的類型挑選,反而必須先了解林林總總床墊的常識之後,再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記憶棉的名稱來源&結構

想必各位經常看見網路上滿多記憶床墊的推薦文吧!可是在觀看網友的推薦文的時候,有沒有曾經思考過記憶棉這名稱的來源嗎?實際上記憶棉是開放單元結構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記憶棉受到壓力時將吻合施壓物體的模樣,且隨壓力面積增長,受到的全數壓力就會降低,且沒有顯著的反作用力,彷彿能切記我們的身體一樣。記憶床墊在我們躺上去之後,會恰巧地服貼身體,因而大家才將它稱為記憶棉。另外由於可有效果地吸收林林總總的衝擊且使人體受到的壓力減低,記憶棉常常被運用於太空梭上,因而記憶棉又叫做太空記憶棉。除此之外記憶棉的材質具有低反發與黏彈性的特徵,受到壓力變形的時候不會產生很大的反彈,使用掌心按之後,要一下下之後才能夠恢復原來的狀態,因此記憶棉又稱慢回彈泡棉惰性海綿

乳膠床墊中的乳膠是什麼東西?

乳膠床墊為一款常見並且常聽到的床墊類型,也經常是大家選擇床墊時的推薦選擇,但你們知道乳膠床墊之中的乳膠究竟是什麼東西嗎?其實乳膠源自於橡膠樹當中的樹汁,由於其呈現乳白色膠狀因而才被稱做乳膠。一顆橡膠樹每一日約可採集250~300毫升左右的樹汁,經過加工之後可以製造成許多不一樣的產品,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藉由乳膠製成的床墊表面將會相當平滑且沒氣孔,針對人體的服貼性非常高,因此才會是大多數人購買的推薦首選。

認識床墊的材質:天然乳膠、記憶海綿

【1】假使喜愛下列感受,推薦選擇天然乳膠床墊

◆想有更為大的彈力:由於乳膠相比記憶海綿具有較為大的彈力,能預防具有卡住又或是下沉的感受。

◆想要具有更加快速的回彈時間:乳膠可以快速回彈並且吻合人體的曲線。

◆想自然環保的材質:按照PTT網友的實測,天然乳膠是藉由天然橡膠製造的,是一種非常天然環保且無毒的床墊,使用乳膠時不須擔心過敏。

【2】如果喜歡以下感覺,推薦能夠挑選記憶海綿床墊

◆想要具有充足的深度,可以剛好地貼服身體:記憶海綿有非常大的下沉水準,可以恰好吻合身體的狀態。

◆想回彈時間比較緩慢:記憶海綿舒適感高且支撐功用也很大,可使身體快速紓壓。

◆想要有不同的類型可選擇:不論為凝膠記憶海綿或記憶海棉,不相同類別的記憶床墊都有個別的特性,能夠符合不同的需求。

更多閱讀

拆除廢棄彈簧床墊2300萬機器不敵10萬改裝怪手- 生活- 自由 ...

【評價】極致試躺天堂路!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閒聊] 有無推薦的床墊工廠或在地品牌- 看板TaichungBun - 批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787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