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愛情的戰場
2014/03/14 12:48:18瀏覽28|回應0|推薦0
收拾好

  愛情的行囊

  趁著微弱的月光

  整裝待發

  向著愛情的戰場

  奔襲而去

  

  我壹直

  沒有停止愛的腳步

  為了打贏我愛妳的這壹場戰役

  任憑挫折

  不斷的磨練我的意誌

  對妳的愛

  我絕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思想

  只要不氣餒

  妳就會永遠站在我的面前

  愛情的這場戲

  我只希望和妳兩個人

  傾情演繹

  

  未來的路

  漫長而艱辛

  我都會壹如既往的走下去

  勇往直前

  所向披靡

  用我的熱情

  坦然的面對挫折和失敗

  用我的愛

  壹壹釋懷所有的激情

  深情的為妳送去浪漫的

  愛情表白

  

  月光下的躑躅

  有我對妳持之以恒的相思

  在歲月的遺失裏

  我看到了壹個真實的妳

  帶著那份

  無悔的青春年華

  漸漸的,出現在我

  的世界

  經受住風風雨雨的洗禮

  把妳的芬芳

  永遠的,留在了我

  的心裏

  

  妳的馨香

  飄滿了塵世間的每壹個角落

  妳就是壹朵幸福的花

  讓所有人

  帶著癡迷,走進

  妳的美麗

  到最後妳卻壹個人醉倒在

  我的心懷

  是我多年來的心血

  染紅了,妳

  的花蕊

  

  讓我為妳

  揚帆遠航

  再大的風浪裏

  始終有我愛妳的堅強

  妳就是,我壹個人

  的愛情

  

  在愛情的戰場

  我會為妳永遠的保駕護航

  將愛妳的主旋律

  進行到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limiss298&aid=11719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