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選早有定局!
2012/01/14 21:13:26瀏覽4536|回應4|推薦8

  2012大選早有定局,蔡英文敗選早已注定。爲什麽?道理很簡單:凡是違背民願的政治,決不是好政治,必然爲民衆所遠離。那麽親民黨爲什麽也沒能選勝呢?這也告訴人們一條真理:「說的好不如做的好」。你宋楚瑜或許很能幹,但你沒辦法馬上證明給民衆。而馬英九已經做了四年,民衆看得見。

  《展望2012總統大選》這篇文章是本人2011年1月份寫的,現在的實踐證明了本人沒有看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826&aid=60328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so ver
2012/01/15 17:12

樓下的

該回家吃藥了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四年民進黨的抹黑就會失效了。
2012/01/14 23:24
經過四年,ECFA的效果會更明顯,兩岸交流會更密切,民進黨的騙人手段在事實驗證下就會失效了。
民進黨欠個解釋:過去給你八年做不好,現在窮的只剩扯後腿 + 抹黑?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633
2012/01/14 22:39

解毒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12/01/14 22:05
讚 !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