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票的份量!
2022/03/21 15:30:23瀏覽876|回應0|推薦21

        在大選中「獲勝」自然是好事,但是當選者可曾知道,選票是一個沉重的負擔,因為這些選票寄託著選民的殷切期望。接受了選舉,就是把期望扛在肩上。

        選民期望什麼?當選者必需明白。如果搞不明白,就扮演成選民實地體驗一下選民的生活。

        選民不管投了誰的票,他們的期望都一樣:希望政府能給民「幸福」!

      什麼是「幸福呢?雖然這個概念內容很多,每個人的要求在細節上可能有差,但是重點應該是一樣的。

        首先是安全」感;其次生活「無憂」。這樣的要求當選者給了嗎?

      選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心願可曾達成?手中的選票有沒有白投?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g826&aid=17205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