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以「專業駕馭魅力」的記者會~讀後感!
2008/04/22 16:29:53瀏覽556|回應0|推薦1

看到馬英九,以「專業駕馭魅力」的記者會這一邊文章

先看看下面的文章好了


首先,我得被迫承認的以為:其實美國「哈佛大學」訓練出來的政治領袖思路,還真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只要有機會參加過全世界各地任何「哈佛校友會」的人,就會明白所謂的「哈佛菁英能力」。政商學術名流的頭銜不是重點,而是即使杯觥交錯的酒會茶會,站在隨便一小撮人身邊,都可以聽見流露的知識涵養。包括哈佛在內的國際名校,都非常注重「系統性的思維」,而不只是「邏輯思辯」。在此同樣身為台大校友的馬英九與陳水扁,格局視野當下立判


另一段

以政治思路與政治目標的專業,去驅動在媒體與大眾心目中的「國際魅力」,坦白說,這要比過去一切由選舉語言、政治支票、族群議題所堆砌而起的「本土魅力」,來得更具價值。至少台灣領導人的形象「水準」會升高,並且在兩岸或華人所有政治領袖魅力的「超級星光大道」上,有更具潛力的地位呢!

若以陶晶瑩主持的語彙來形容,馬英九除了深具鏡頭與群眾魅力,更可以是「演唱會型歌手」的政治領袖,這與其他北京、港澳、乃至新加坡的「唱片型」、「對嘴型」,絕對有更多的發展利基。喔!誰來?趕快簽一簽、發一發了啦!


並不是我特別喜歡馬英九先生或是說我喜歡國民黨

其實本人對政黨是沒有甚麼信心的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但是對馬總統

我真的覺得在他的身上有一個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談吐也好

或是作勢方面也好

我覺得真的有因為他做事和談吐被吸引

姑且不論做的好或不好

真的做事的態度蠻重要的~!

還心態

就像是鄭明析老師所教導的

心態會左右你做出的事

你的想法會左右你的道路

雖然可能對這個人不怎麼瞭解

但是看到那人的做事就會對那個人有一定的想法

也可以看出那人的個性和態度等

在看鄭明析老師做事的同時

真的有很多的不一樣

堅持到底!

做到見底

全力以赴

這些字眼不只是從他口中聽到

而是實際的在他的行為上看到

可能有人說你有沒跟他見面

但是科技的時代~

影片總是有看過吧!

看完不用別人說甚麼~

我已感動到掉淚了~

真的從鄭明析老師的身上

看到很多的不可能

和他的努力

也希望可以透過他自己給跟隨他的人力量和正確的想法

這就是我們的鄭明析老師!!


好文推薦

攝理大祕搜~詳情請閱~~

鄭明析總會長牧師的故鄉~~一個位在韓國中部的美麗之地~月明洞~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 CCYA (攝理教)

神與我們同在的聖地 月明洞雪景~鄭明析總裁的故鄉~~想了解攝理一定要看的啦

攝理好文~~一天感謝三千次

總裁教導的啦啦隊技巧{轉載}

攝理聲活~~鄭明析總會長牧師之故鄉~聖地Q版月明洞

鄭明析老師在越南~攝理人生

鄭明析老師的一天

攝理好文~~現實{有圖喔!!}

那一年~鄭明析老師說的話

鄭明析 總會長的點點滴滴

攝理好文~~心情與轉變

什麼是攝理教會?為什麼叫做攝理教會?

攝理好文~~空位

採訪月明洞工作大隊 (全部12集)~~鄭明析總會長牧師的故鄉~~

鄭明析總會長牧師心靈系列~~老師與我的音樂之路

為什麼攝理教會的人要稱呼鄭明析為老師呢?

攝理好文~~具備各樣的條件吧

攝理優質BLOG推薦 ~優質繪本看個夠!!!

攝理好文~~人彩虹

雲豹排球隊~~練球心得~~

攝理資料畫面~~20060729新秀愛天盃足球賽

攝理好文~~我的足球教學日記

CCYA銀河水夏季戶外靈修會資料畫面

攝理好文~~相遇

Life of Jung Myung Seok ~~~鄭明析總會長的一生{英文版

攝理好文~~歡喜快樂合一就是天國

瞭解攝理、CCYA~~~What is G.A.C.P.? ~~~甚麼是GACP

攝理好文~~攝理的銀河水小朋友

Wolmyungdong Video ~~~鄭明析總會長牧師故鄉月明洞

鄭明析老師的著書-救援的話語

CCYA攝理三十課論~~The 30 Lessons Answered my Questions

以訛傳訛的恐怖的攝理傳聞~~所謂謠言止於智者 相信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都是智者吧

攝理好文~~如何跟愛的不足感說bye-bye^^


攝理好文~~努力的天國

攝理好文~~When You Believe

攝理好文~~愛神的原理

the ONE

攝理好文~救援??什麼是救援??~~有圖喔

靈與現實的紀事、夢與靈的紀事

攝理好文~~我喜歡旅行的理由

鄭明析老師的故鄉!月明洞~陽光草皮

鄭明析老師的故鄉!月明洞~池中八角亭的雪景鄭明析老師的故鄉!月明洞~半月石『野心之作』『有影片!!』

鄭明析老師的故鄉!月明洞~愛生命石本文有影音

詩~~我故鄉 月明洞

攝理好文~~神蹟

攝理好文~~旨意與迴圈

攝理好文~~神的歷史

鄭明析老師給我的塗鴉靈感

攝理好文~~感謝三千次(4)

攝理好文~~攝理的銀河水啦啦隊

攝理好文~~自圓其說

攝理教會~CCYA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之啦啦隊

攝理好文~看見神的方法

攝理好文~~感謝三千次(2)


好站推薦

攝理生活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80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