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了~~充實攝理生活~
2008/01/25 19:10:18瀏覽377|回應0|推薦2

才一放假~在19~20這兩天

我們就前往了台中與當地的教會交流

真的很感謝神

我們所到之處

真的都是大太陽耶

感覺就跟夏天一下

早上騎單車爬山

到三點的時候

我們到台體去踢足球

踢到好幾個人都鐵腿~抽筋

真的是很棒地一個挑戰行程

就有弟兄分享說

除了在攝理~~

不然不可能有人會有早上騎單車~下午還踢球的行程

不會有人那麼瘋狂的

但是因為跟我的鄭明析總會長牧師學習的關係

精神力是很重要的

並且在生活中不斷的突破

不斷的突破極限

並且透過聆聽話語~更多的實踐

星期日的時候

我們早上做主日禮拜

鄭明析總會長跟我們說了"天與我"

這一篇話語

總裁有提到

就市每個人都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

但是在這個時間當中

要更多突破自己~

神給你時間充實自己

聽完之後真的更有力量了

以後就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想著這一篇話語

就不會孤單啦~~

因為有神阿~耶穌啊~在我身邊

下午我們還去採橘子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去耶~

真的在攝理~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

很喜歡吃水果的我~

變成真的很會挑水果耶

看成成群的橘子

挑出來的水果就是甜阿

而且就算是在橘子園

大家也玩的不亦樂乎

接著就回家啦

這一次的活動真的不錯耶~!!!!

好玩~~

攝理生活果真不一樣~!!!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56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