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人生~新手上路~~~請大家指教
2008/01/22 16:27:18瀏覽314|回應0|推薦2

最近真的有很多的事耶~~~

希望都能夠好好的解決

雖然說有時候會有一點沒力

或是沒有辦法做的很完美

但是大家要加油喔

繼續努力的做

不管事新生或是MS


最近因為在做排球晨更的關係

所以很努力的持守

真的覺得做到底

真的不容易

從一開始到現在

誰有持守

真的都一清二楚


大家要為了那將來

為了自己

更多的栽培自己喔

今天聽到牧師講說

要好好的禱告

找到一件事努力的去做

並且做到底

我想我最需要的

就是要做到底以外

我需要還有就是做到完美

希望將來的未來

我可以把該做的做到

並且做到完美吧

希望將來跟鄭明析總會長牧師見面時

可以可以跟總會長說

我做了什麼又做了什麼

我想他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55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