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的排球員~~關於我和鄭明析總會長牧師的經歷!!~之ㄧ
2008/01/25 20:42:46瀏覽366|回應0|推薦4

說實在的~~

跟攝理~這真的是一個緣份,

若沒有遇到鄭明析總會長牧師的話,我想我現在的生活

應該真的就是很普通吧


就是我在高中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

在第一段考的下午

我走到了球場

並且開始剛步認識的人打排球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想這一次

讓我的生活有了一些轉變

因為真的是新手的關係

結果呢

被一個女生糗

說:同學,不會打也應該要墊一下斤兩吧,你來鬧的喔。

就因為這句話的關係

我開始想要學好排球

並且~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的超越那個女生

所以隔一天,

我又跟他們打了一次

就開始了我打球的生活

到了那一次段考考完後

其中一起打球的

有一位一起打的

他是我們學校的排球隊

他就問我說:那麼愛打排球,那就加入排球隊吧

過了幾天,我參加了第一次練習,不久

我就加入了排球隊了

但是

進入球隊以後,才發現

原來球隊中,有很重的學長學弟制

所以對於學長

都要敬畏三分,可是那時的我,

真的很血氣

並且就是不善交際的關係

所以跟學長會和一些同一屆的就是關係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在球隊的生活

真的不是很快樂

但是這邊

又是球技最好的人聚集的地方

所以雖然跟這些人關係不是很好

但是也只號硬著頭皮跟他們練下去

這樣的生活持續到了高二上

就是05年的10月多

我在鏈球的時候

遇到了我的一個球隊的學長,就是帶我進來教會的一個哥哥

他畢業也有一陣子了

但是這位哥哥就是來帶我們排球隊一陣子

但是因為

球隊的人大家難免會有一些血氣

個性不合

對於這位哥哥就是不裡不睬

但是因為我很努力學習

積極的態度

這位哥哥就開始和我對話

並且

對我說有沒有興趣參加教會的排球隊~

就這樣~

我的攝理人生就此展開

{待續}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andywang&aid=155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