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男主角
2008/07/14 16:15:53瀏覽533|回應0|推薦15

我的男主角。

阿母說,還好有一個外省的,會幫忙做!我們家的榮,當然不是外省的,只是,他體貼,也知道怎麼和家人相處。文中的這照片,是在田裡幫他拍的,昨天傍晚,我們和阿母下田工作。

或許,是也可以稱「半農半X」。之前,讀過的一本書。所謂的,半農半X是,不是純粹的農人,有另外的正當的一份職業。

「我交男朋友了…」A從MSN傳來的訊息。
A和他開始了,再一個月前。
我要他,小心,因為,感情好麻煩。

「用心交往,至於結果如何,都是好的…」我告訴A。只要用心,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會有所獲得。

對感情,我並不怕失去,或最後的結果,也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因為,這過程我們都會用心經營。

怕,改變不了事實,那怕什麼呢?何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203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