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晚,我們在msn。
2008/09/23 16:53:41瀏覽323|回應1|推薦26

路,走過,就過了。記下的,就讓它是一段段的精彩。

還記得96年1月27日,那晚,我們在msn嗎?

我忘了。

剛剛整理電腦資料夾時,才知道那晚我們MSN。

那時,我們都習慣晚睡,或者該說不愛睡覺。
「小朋友,該睡了吧,夜了。」你說。
「你總是讓我不放心…」你又說。

我很怕冬天。
那一年,骨頭特別疼。你要我去看醫生,要我買一台電暖器,而我總是賴皮。

你一直都很體貼,可是你卻說:「讓人感覺不到的體貼 才是真正的體貼。」
『除非被體貼的人,心有問題,不然不會感覺不到…』我說。

我在msn這頭告訴你,我遇見一位和你長得很像的人。

「是心像嗎?我是獨一無二的…」你說。
「冬天,要感謝夏天…」你又說。
「真的〞真正〞的開朗很重要…」你也說。

去年暑假,我們十幾年的友誼,有了些改變,成了男女朋友。
今年三月,我們開始一起生活。

以前,不曾想過的事,現在,我們都一起了…。如今,你的體貼,成了我生活中的「享受」。體貼一個人,被體貼的人,會知道。

有時,我們真正需要的,也只是對方的一個擁抱。
「來,我抱一下就好了…不氣了,有氣一下就好了…」當我拗脾氣時,你總是會張開你的雙手。

你一直都很讓我。

親愛的,謝謝你,我是你疼出來的女人。

備註:照片是我們到奮起湖時,拍下的。如今,寫這文時,我開始能體會這樣的意境。路。




國境之南-范逸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2241746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09/24 00:40
平淡中見真情,這種感情婚後將更經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