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之戀】鹿港城隍廟文魁星君 慈悲靈感 助考生金榜題名
2009/08/06 22:19:48瀏覽1467|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鹿港城隍】 鹿港城隍廟文魁星君開智慧,庇祐考生獨占鰲頭5/17、5/31




信徒感謝文1

謙虛的信徒的感謝文

  感謝文魁星君對信女黃鈺珊的保佑,讓鈺珊今年能考取台中縣老師。
       今年鈺珊連續考了一個禮拜代理與正式老師的筆試與試教,都名落孫山,
對於最後一場台中縣的教甄也沒了信心,考前一天開始規劃今年的考後讀書計畫生活。
        最後一場的台中縣教甄,鈺珊也盡了全力,進了複試,對於複試文魁星君給予鈺珊很好的運氣,讓評審喜愛鈺珊的試教與口試,也能終於在榜單上看到鈺珊的名字。
        最後在感謝文魁星君的保佑,謝謝!



信徒感謝文2

近千人錄取8人,她考上了

與城隍結緣

       很幸運的在這艱苦奮鬥的時刻能與城隍爺結緣;萬分感謝能在教職的這道窄門中脫穎而出。
       打從有記憶以來,「教師」一直是我畢生的志向。在實習期間,親身參與學校的行政、教學、班級經營與親師溝通等等後,更堅定我對教育的熱忱與自我期許。
       現今這個年代,要找到一份安定的正職實著不易,更何況考取教職,在少子化的衝擊下更顯得艱辛困難,加上早已聽聞在教甄路上打拼的考生們各個身經百戰奮鬥了好幾年,甚至超乎想像的堅持,但是,仍然無法如願。不過,我並不因此而卻步。
       我深知第一年考教甄的我,對手是經驗豐富的教師們,我必須要在短短的半年充實補強,所以給自己的期許與壓力也格外的大。準備教甄時,自己要認真努力外,還要多與前輩討教切磋;我知道自助,人助,還要—神助。況且第一年的菜鳥要在千百人中脫穎而出,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更需要好運的加持。很幸運的,在這驚險緊張的時刻與城隍爺結緣。
       準備教師甄試的日子,可以說既煎熬又徬徨,雖然自己加倍努力,但是想到面對的是戰場老手,加上考試日期逼近,一度曾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在第一年就完成夢想嗎?就在這個時候,經由阿姨的介紹下,我來到了城隍廟。
       每當讀書閒暇時,我會來到城隍廟,祈求賜我好考運;每當讀書讀到煩躁不安時,我會來到城隍廟,點香膜拜安定心緒;每當考試逼近,更會拿著准考證來到城隍廟,請城隍爺保佑我考試文思泉湧、下筆有如神助。對我而言,城隍廟,不只是一間保祐百姓的廟宇,不只是幫助人民心想事成的許願堂,更是我心靈的寄託與支持。
        萬分感謝城隍爺一路相挺,保佑姿諭能在教職的窄門脫穎而出。
                                                                                                                           姿諭 敬上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zo&aid=32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