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次煤體餐敘_麥肯龍鳳
2009/08/13 16:49:15瀏覽2218|回應1|推薦12

很榮幸受烘焙小魔女(http://blog.udn.com/niceday520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邀請,參加麥肯龍鳳煤體餐敘,第一次參加試吃會,呵呵,真是不好意思,一開始有點小遲到….到了會場,麥肯龍鳳的執行長正在介紹今天的冷凍食品……

接下來,看到試吃的產品時,第一個印象是「不過就是丸子三兄弟再加上薯餅而已」嘛,市面上不是都吃的到,想說應該會有什麼美食可以吃?有什麼特別的呢?再加上眾所周知,傳統龍鳳冷凍食品,不過就是火煱料、冷凍水餃罷了…..

麥肯龍鳳-丸子三兄弟

鮮活手工水餃翡翠豬櫻花蝦鮮肉

直到吃了第一口的水餃時,腦袋裡的烏鴉不見了,天空的烏雲也突然都不見了,換成是,東港三寶之-----櫻花蝦我只知道可以拿來炒飯拌飯吃,現在居然有人把它當成水餃的內餡,變成水餃,這真是創舉呀!一口咬下去櫻花蝦子的鮮味和甜味全都跑出來,櫻花蝦的甜配上豬肉的鮮,更是一絕。完全顛覆我對冷凍食品的錯覺。嗯讓我滿心期待下一口的驚喜。

貢丸Q彈有咬勁,非常的彈牙,而且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非常爽口,第一口咬下去時居然有香濃的湯汁溢出來,霎時滿嘴飄香;花枝丸又是一絕,吃得到花枝塊、感覺得到花枝香,每一口咬下,花枝塊都會在嘴裡彈跳,再加上拌在一起的新鮮魚漿,滿嘴的海鮮味。哇!這二者而一真是絕配啊。一般花枝丸的料理方式,都是處理成炸花枝丸,然後灑上一點胡椒鹽,而今天的試吃會又顛覆我對花枝丸僅能炸來吃的想法,也可煮成湯,各位看官趕快去買來試做一下,真的!這個花枝丸真的要親自嚐過後,才會知道他有多麼的鮮彈爽口

迷你圓薯餅當底,夾上起司火腿,最上層再放上天空薯餅(星星、月亮、太陽),以牙籤固定-----光以這造型出現,心想,這道組合若出現在我漂亮小姐姐餅乾王子面前,絕對會令兩姐弟驚叫連連,當點心是最好的。

還有微笑薯餅可供選擇。

注意喲!薯餅呢不但零反式脂肪、低飽和脂肪、零膽固醇、更減少40%鈉含量。

誰都不會想到用這南瓜濃湯來搭配水餃,南瓜湯的濃郁襯托出水餃的鮮美----

鮮活手工水餃翡翠豬炸櫻花蝦水餃西餐南瓜濃湯……那口感真是搭呀

鮮活手工水餃翡翠豬---麵皮佐入菠菜粹取液包上精選上等豬肉

櫻花蝦水餃---純手工麵皮,精選櫻花蝦入餡(高鈣哦).....

最後時蔬三鮮丸:貢丸、香菇丸、花枝丸這平凡的丸子三兄弟,加上青翠爽口的花椰蔬菜蕃茄玉米筍香菜蔥薑;大家想像一下,一口香菇、一口貢丸,一口花枝丸,三者結合在一起,那種香菇香、貢丸Q、花枝丸彈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一再回味。

讓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方式的我,到現在只要一想到,就會猛吞口水。居然可以創造成一道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原本想說試吃會只能淺嚐,沒想到這道美食卻讓我吃很多,顛覆我對丸子三兄弟只能煮成湯的想法,著實讓我對這一位料理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到現在只要一想到,就會猛吞口水。

麥肯龍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80號6樓

TEL:02-2516-3266

FAX:02-2516-5200

哪裡買____超市、大潤發、家樂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cchen6322&aid=3221912

 回應文章

彼立恩國際行銷Claudia
感謝支持
2009/09/09 22:21
Dear愛的大大,
哈囉,我是彼立恩的Claudia! 那天媒體餐敘很高興你和烘焙小魔女能夠抽空前來:)
聽到你如此讚譽這些餐點我們也感到十分開心~
未來有任何活動還要請妳支持一同共襄盛舉喔^^
謝謝您
              Clau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