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MLB世界大賽第一戰,紅雀以7:2擊敗老虎
2006/10/22 11:34:29瀏覽1145|回應5|推薦8

聖路易紅雀在國聯冠軍戰一路跌跌撞撞,直到第七戰才靠著一支兩分砲和投手強力壓制而得以進軍世界大賽。來到了底特律之後碰到的是一支已經休息一星期之久的美聯冠軍老虎隊以及與教練La Lussa彼此四十年交情的老教頭Leyland,而賽前大家一致看好老虎隊會贏,那麼會真的實現嗎?

週日起個大早,也由於手痛而無法前去生存遊戲,那就在家看比賽吧!

嗯嗯,兩邊都是推出菜鳥投手,依照季賽記錄Verlander比起Reyes耀眼多了,季賽17勝,可是王建民當時的勝投競爭對手之一呢!Reyes季賽則是五勝七敗,耶!教頭居然賦予他第一戰先發主投的任務,說來這真是奇兵,因為投到第九局才被打出四支安打丟兩分,一保送和四個三振而只用了90球,完全的將老虎打擊火力壓制下來。要不是九局下第一個打者就打出全壘打而被換下,不然真的會變成完投勝!

相較之下,老虎的先發就悲情多了,雖然同樣表現不錯只被擊出六支安打且送出八次三振,但是因為兩次失誤和紅雀的靈活戰術,搞成七分都算在他身上。而老虎守備看的出來休息實在太久了,莫名其妙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人覺得「呃?這星期你們哪裡去了?」

紅雀雖然也有小狀況,但是穩紮穩打,各棒次幾乎是火力全開,難怪讓對方先發投手投不滿六局就下場,可見得不但選手要有實力,教頭指揮調度更是重要。

再來之後,誰還敢說老虎一定會贏呢?

喔,補充一點,田口壯居然會變成第一個戴上世界大賽冠軍戒的亞洲球員?耶?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502940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不多快好了
2006/10/23 14:29

謝謝關心!

只是今天紅雀被老虎老將投手Rogers強力壓制,1:3輸球,原本還以為會被大幅拉開比數,看來兩方投手都很盡力了。

接著回到紅雀主場,就有的玩了。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ㄚ
2006/10/23 14:20

Das Reich不是手還在痛嗎

還能打那麼多字  要讓你的手多多休息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6/10/23 09:35

打廣告打到這裡來了.....

話說回來,現在第二戰一開始底特律就取得2:0領先,接著兩邊投手都讓對方無法得分,就看兩邊何時出錯了.....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das reich的推薦唷!還有讓我來打廣告
2006/10/23 00:21

各位das reich的朋友大家好,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唷!

《小記者小辛的廣告時間》

男女記者大不同(1):男記者都靠喝酒跑新聞?

好吧,我承認,為了維持「小記者小辛的廿四小時」部落格人氣,我必須模仿「柯賜海」,想盡辦法到其他人的部落格打格,四處裝可愛,扮成「芒果哥哥」,這樣其他人才會可憐我,偶爾點閱我的部落格。

親愛的長官、讀者,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小辛要說一句話,多數記者都會喝酒啦,小辛當然也繼承「辛爸」的好酒量,喝酒絕對沒問題,但只是喝酒是跑新聞的一項方法,絕對不是必要的手段。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22 11:37

再來要為王建民惋惜,棒球也真的是圓的,不然以當時洋基的黃金打擊陣容卻啃不下老虎防線,王建民再好也撐不起破碎的投手陣容。所以,別太過份沈迷於王建民,因為不知道哪一天會下來.....

祝福是必要的,但是不能是過份的寵愛,不然就是當初我們對待阿扁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