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挺進季後賽
2006/10/04 11:00:29瀏覽1019|回應2|推薦6

Playoff ALDS Game 1

洋基對上老虎,不過我起的晚,只看到四局開始的後半,前面看比數似乎是洋基火力展示的樣子。只是老虎的打擊群也不是好惹的,在五局一口氣攻得三分,讓人大為緊張。

到底王建民掌控局勢的能力比以前進步多了,雖然被安打數目很多,但被得分分數少很多,加上洋基隊友打擊火線熱的很,不然在別的隊伍,大概能否挺進季後賽都會是個問題。七局上半投了兩人次之後就下場休息了,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勝投候選人,當時可是七比三啊!

我不是洋基球迷,但是頗為王建民的表現感到高興,畢竟能在大聯盟出人頭地實在很不簡單。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477624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以對
2006/10/09 08:47

兩隊都慘遭淘汰

看來到底還是要靠整個隊伍的團隊力量~~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6/10/07 00:14

郭泓志太緊張了

加上隊友打擊熄火,或者說對方投手太優秀了....